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公尺巨蜥「大鬧泰超商」尖叫連連 驚奇畫面曝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05:15
泰國一隻巨型蜥蜴闖入超商。(圖/翻攝自Jejene Narumpa臉書)
泰國一隻巨型蜥蜴闖入超商。(圖/翻攝自Jejene Narumpa臉書)

不速之客大亂超商!泰國一間超商日前有「龐然大物」闖入店裡,一隻身長約180公分的巨型蜥蜴侵門踏戶在店內肆意行走,還大喇喇地攀爬上貨架的最高處,把飲料都抓下地面,驚悚一幕讓店內的人看得尖叫聲四起。

龐大的身軀在店裡橫衝直撞,嚇得大家尖叫連連。(圖/翻攝自Jejene Narumpa臉書)

 
《每日郵報》報導,本月6日一隻巨蜥從泰國佛統府一處運河中爬上岸,隨即跑進當地一間超商裡,由於身軀龐大又橫衝直撞,嚇得顧客和店員都躲到櫃台後方,現場顧客娜魯帕(Narumpa Tangsin)形容當時情況,她原本要去買吃的和喝的,但看到飲料區有隻巨型蜥蜴,就害怕得不敢過去,因為巨蜥算是危險的生物,尤其是在牠生氣時。

這隻巨蜥爬上超商內的貨架,在攀爬時還把飲料不停摔下地面,驚悚一幕讓現場的人尖叫聲連連,不久後巨蜥爬上貨架最高處,身體都快碰到天花板,吐了吐舌頭後,當地救援隊就抵達現場,順利捕獲巨蜥並帶到草叢放生。救援隊認為,可能因為當地天氣乾旱,近日很少降雨,才導致巨蜥要跑到城市裡覓食。

巨蜥停在貨架最高處。(圖/翻攝自Jejene Narumpa臉書)

報導提到,這種巨蜥是「澤巨蜥(Asian water monitor)」,平常都棲息在城市附近的運河或池塘中,並以蛇、魚、青蛙或人類留下的食物殘渣為食,當牠們受到威脅時,會很有攻擊性,若不幸被咬傷,可能會造成細菌感染。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超商#蜥蜴#巨蜥#泰國#乾旱#運河#澤巨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0888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