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影像對講系統 多元功能一機整合


發佈時間:2021/04/08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22:21

智慧住宅興起,對講系統也越來越進步,有科技大廠透過人工智慧及物聯網技術,整合保全設定、住宅對講等多元功能,並結合APP,用手機就能掌握社區及家裡狀況。

圖/TVBS

 
哪位朋友來訪,透過攝影鏡頭連接看得一清二楚,還能直接對話溝通、幫忙開門,人不在門口附近也不是問題。

操作示範:「可以幫我開門嗎?好的。」

圖/TVBS

因為手機就是行動居家對講機,社區公告、包裹送達都會立刻通知,多元服務通通整合進智慧家居解決方案。
 

科技大廠事業處副理陳姿君:「可以在這上面設定或解除保全,包含我們居家的門窗磁簧、緊急壓扣,甚至是瓦斯偵測這些。」

大門無預警開啟,手機警報瞬間響起,智慧科技導入住宅配置,大幅提升方便性與安全度,還能減少安全人員人力。

圖/TVBS

科技大廠事業處總經理吳億盼:「隨著智慧住宅的興起,我們推出的這一款,「網路型智慧影像對講系統」,不但是符合智慧建築標章的規範,同時透過人工智慧以及物聯網的技術,把住宅對講、社區訊息還有大樓安全,能夠讓住戶一手掌握在他的手機當中。」

打破傳統對講系統的功能想像,更像是社區家裡多了個超級管家,智能管理住的更Smar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科技#手機#安全#住宅#智慧住宅#人工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63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