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Z疫苗累計1.7萬人接種 最快8日評估開放下波對象


發佈時間:2021/04/0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16:48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會持續觀察醫事人員的接種狀況,作為評估下一波開放的依據。(圖/TVBS)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會持續觀察醫事人員的接種狀況,作為評估下一波開放的依據。(圖/TVBS)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昨天共新增167人接種AZ疫苗,全台累計1萬7245人接種,今天起開放所有醫事人員接種後,預計觀察至8日中午,才能評估是否開放更多接種對象。

牛津AZ的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3月22日開放第一級、第二級醫事人員接種,今天起開放所有醫事人員接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昨天雖然是連假,仍有6縣市提供疫苗接種服務,共新增167人接種,總接種人數1萬7245人,沒有新增不良事件。

莊人祥說,另因近日由COVAX配送來台的AZ疫苗效期較短,將持續觀察醫事人員接種狀況,作為評估下一波開放的依據,預計8日中午過後情況會比較明朗,屆時將評估何時開放下一波接種對象。(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AZ疫苗#接種#莊人祥#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0849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