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被18歲弟盜刷10幾萬 父冷回:他年紀小妳幫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22:36
女子日前收到信用卡帳單發現自己被盜刷了10幾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日前收到信用卡帳單發現自己被盜刷了10幾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信用卡被自己的親人盜刷,你會怎麼辦呢?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這個月她收到信用卡帳單,上面的金額讓她嚇傻了,一看竟然高達10幾萬,事後得知是18歲的弟弟盜刷,沒想到父親竟說,「妳弟弟還小不懂事,妳先幫他付吧!」女網友聽完徹底心寒。

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提到,母親在她國小的時候過世,弟弟那時候還小,所以父親就很寵他,想要什麼都會買給他。先前弟弟考學測時完全擺爛,父親決定暫時不給他零用錢,沒想到弟弟竟把歪腦筋動到原PO身上。

 

事後追查發現竟是弟弟拿她的信用卡買線上遊戲的寶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網友表示,弟弟日前偷拿她的信用卡,上網刷了一堆線上遊戲,日前收到帳單後,發現費用竟高達10多萬,宛如晴天霹靂,事後他向父親反映此事,沒想到對方竟說,「你弟弟還小不懂事,妳就先幫他付一次?」

原PO提到,自己也才剛出社會工作,身上根本沒這麼多的存款,也很擔心這次事件會讓她的信用上留下不良紀錄,她也依照網友建議,致電遊戲公司詢問是否能夠退款,但對方回應因為已經過了一星期,且遊戲內的虛寶也已透過交易買賣出去,因此無法退款。

 
最後原PO無奈地說,現在已經跟朋友籌到一半的錢,剩下的再找其他方式解決。處理完這次事件之後,她決定搬出去住,暫時一個人生活。

事後找父親商量,對方竟冷回妳弟還小幫他付吧!(圖/翻攝自Dcard)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看到全都生氣了,紛紛留言奉勸,「千萬別縱容弟弟」、「大義滅親吧,一定要給弟弟一個教訓」、「18歲已經不小了,一定要讓他知道他錯了,否則你們以後會被他害得很慘」;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原PO的父親教育方式有問題,「為什麼你爸可以這麼淡定?說得好像十萬只是一餐飯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信用卡#帳單#盜刷#學測#零用錢#線上遊戲#存款#虛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03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