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女大生「持槍取餐」殺氣滿點 下秒仇家現身兇猛搶食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5:10
中山大學一名充滿殺氣的女大生持槍領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中山大學一名充滿殺氣的女大生持槍領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取餐有需要帶槍?一名外送員將餐點送到高雄中山大學時,一名充滿殺氣的女大生從宿舍走出來取餐,且手上還握著一把槍,讓他十分納悶,後來看到「野生仇家」現身瞬間秒懂,原來許多獼猴早就在附近等待拿著食物的學生出現,一鎖定目標就成群追擊,為了避免被搶奪,才會帶BB槍出來取餐。

更多新聞:醋男疑妻外遇 強掀內褲「探鼻狂聞」有無小王味道

 

女大生左顧右盼,隨時注意野生的仇家是否出現。(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中只見一名女大生從宿舍中走出來,左顧右盼的眼神中帶有不少「殺氣」,右手還緊握著一把BB槍,宛如仇家隨時會找上門,讓他瞬間傻眼,不過下一秒他就立刻了解狀況,因為2隻獼猴從左側出現,暴衝猛追另名女大生,嚇得她把手上的食物丟到地上保命,而取餐的女大生則是馬上舉起BB槍就位準備射擊。

遭到追擊的女大生嚇得把食物丟到地板。(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影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狂讚女大生專業,「社會在走,BB槍要有」、「該校校友確定都是神槍手無誤」、「搶救食物大作戰」、「有學生斷尾求生了」、「猴子真的成精了,還懂得在取餐時打劫」、「還記得槍口朝下,讓我們替這位優秀的持槍者鼓掌」,還有人分享「我被30隻猴子包圍過,從此不踏入壽山了」、「拿漆彈槍才有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中山大學#獼猴#BB槍#外送員#取餐#猴子#宿舍#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773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