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飲料店當檳榔攤 奧客點餐不下車店員嗆:不賣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7:38
服務業常常會遇到許多莫名其妙的奧客。(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服務業常常會遇到許多莫名其妙的奧客。(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對於從事服務業的民眾來說,最討厭的就是遇到「奧客」,有男網友分享他在飲料店工作,日前上班時遇到一名開車的男客人,對方想買飲料卻懶得下車,直接在車內大喊點餐,還要店員親自把飲料拿到車窗前,似乎把飲料店當成檳榔攤或是得來速,店員氣炸大喊「不賣了」,把這名奧客趕走。

一名男客人把飲料店當成檳榔攤,不主動下車點餐付錢。(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該名男客人開車停在店門口前,隨即搖下車窗朝店內大喊點餐,但因為馬路上車輛來來去去,原PO聽不太清楚對方點什麼,加上自己很討厭這樣的客人,於是暗示對方下車過來點餐。

沒想到男客人不為所動,甚至更大聲地喊,「綠茶!兩杯無糖四杯半糖!」原PO當下無奈喊了一聲「一共90元」,喊完後隨即處理其他客人的訂單。就在把其他客人的飲料都出完後,該名男客人依舊沒有要下車的意思,還拿著鈔票揮手,示意原PO過去收錢。

當下已經怒火中燒的原PO,直接問男客人你不下車嗎?對方回嗆,「哩某愛落來都丟啊啦?(你沒有要下來就對了啦?)」原PO隨即回稱他們並非檳榔攤,男客則撂狠話自己可以不買啊,這讓原PO氣得回嗆,「可以啊!不賣了!掰掰!」男客這才把車開走。

 
店員發現客人的行徑後直接霸氣回嗆:不賣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後原PO表示,若是遇到有行動不便的身障人士,他們都很樂意幫忙,這類的客人反而不好意思開口要求,遇到這種的絕對二話不說上前協助,「但你今天好手好腳的,是在哈嘍!」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多數人認同原PO的做法,「以為花錢就是大爺嗎」、「是把飲料店當成檳榔攤還是得來速」、「現在很多人都這樣,好像爸媽沒生腿給他,坐在機車上用喊的」;更有人直言,「多賣一位奧客,不會讓你變有錢;少賣一位奧客,可以讓自己多活好幾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服務業#奧客#飲料店#檳榔攤#得來速#無糖#鈔票#身障人士#好手好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913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