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兒衣袖口被縫合 她曝「貼心真相」網讚:阿嬤的愛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4:00
一名女子發現女兒的嬰兒衣袖口被縫合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女子發現女兒的嬰兒衣袖口被縫合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小嬰兒經常亂抓東西,許多家長都會購買手套給孩子戴,以免不慎受傷,一名女子日前幫女兒換衣服時,突然發現「袖口被縫起來了」,原本好好的袖口變得無法伸出手,後來才知道是婆婆擔心女兒抓傷臉,就索性整個縫起來,讓她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填錯字害公司虧300萬 貨運員工遭開除「法官也贊同」

 

許多家長擔心小嬰兒手會亂抓,會替孩子戴上手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28日她正準備幫女兒換衣服時,發現嬰兒衣有點不對勁,穿上後孩子的手伸不出來,讓她相當納悶「我記得這件衣服原本不是這樣,怎會沒有洞?袖口跑去哪裡了?」事後才得知,原來是婆婆擔心寶寶的手抓到臉,才把衣服的袖口縫起來。

女網友事後將女兒的衣服全檢查一遍,發現已經有2件衣服的袖口被「處理」過了,目前只希望不會再有袖口被縫合,意外發現婆婆默默地關心,讓她無奈直呼「阿母,妳知道我有買手套這種東西嗎?您怎麼這麼口愛!」

 
貼文吸引網友狂讚「阿嬤的愛」。(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婆婆也太可愛」、「阿嬤的愛」、「手套會噴掉,縫起來是因為婆婆有經驗」、「婆婆縫紉技術不錯」、「有神後援真好」、「這位阿嬤疼孫無誤」,不過也有人認為「我比較需要尊重,沒跟我講直接縫,我會直接剪開」、「不帶手套刺激觸覺發展最好,勤剪指甲就不會抓傷,孩子滿月我就沒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嬰兒#手套#袖口#嬰兒衣#指甲#受傷#縫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484

0.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