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娘家贊助住月子中心 婆婆搖頭:拿去買車比較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7:38
近來不少產婦生產完選擇去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不少產婦生產完選擇去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不少產婦生產完選擇去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除了提供優質月子餐,還有專人24小時服務,然而月子中心的費用通常要價不斐,一名媳婦表示,婆婆要求生產後不要去月子中心,應該以家庭最大利益為考量,省錢買汽車,這令她相當不解,那筆錢是親生母親的好意,婆婆憑什麼干涉如何花用。

這名媳婦投稿FB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表示,娘家媽媽因距離、工作關係無法照顧她,因此決定出錢贊助她住月子中心調養身體,不料,婆婆得知後直呼「應該以家庭最大利益為考量,拿去買車都比去月中好」,況且他們年代沒坐月子也沒怎樣,應該省錢才對,還說「婆婆自己就可以是免費的資源了。」

 

原PO相當無奈。(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Facebook)

原PO認為,這筆錢是娘家贊助,不是丈夫更不是婆婆的錢,憑什麼干涉如何使用,何況如果收下這筆費用不去月中,「我又不是頭殼壞了。」原PO直言,當年婆婆沒有坐月子,怎麼有自信能處理那些事,生產完已經產後憂鬱,萬一婆婆還來攪局,「到底誰要?痛得要死,拚死生下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網友紛紛提出建議。(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網友深有同感,經常是沒出錢的最多意見,「這筆錢的承諾是花在月子中心,否則還給媽媽」、「拿娘家的錢買婆家的車,這怎麼想都吃相很難看」、「婆婆想錢想瘋了嗎?去月子中心花到一毛不剩再回家」。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夫家#婆婆#工作#月子中心#錢#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768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