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媽育兒「100分才及格」 父公園陪玩遭嗆:別放縱他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09:19
一名媽媽愛子心切,採取超嚴格教育理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媽媽愛子心切,採取超嚴格教育理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家長都認為要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但若為了學習而完全犧牲童年玩耍時間,恐會造成反效果。一名媽媽就認為「只有成績100分才是及格」,所有娛樂都是放縱,更大酸帶孩子去公園玩的丈夫就是放縱的元凶,嚴厲的教育方針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見黑衣男掃墓阿桑驚問「是人嗎」 超毛回覆嚇到想收驚

 

一名愛子心切的媽媽在臉書專頁「靠北老公2.0」投稿分享其教育理念,她先強調自己不可能會害親生兒子,因為愛他才對他嚴厲,擔憂兒子現在不吃苦,以後長大就會後悔,同時痛罵丈夫「你現在放縱他就是害他,為他好你不該插手我教育!」

這名媽媽認為只有考滿分才算及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媽媽表示,儘管兒子就讀資優班,不代表他不需要努力,因班上已有3人在小學三年級就考過中級英檢,兒子雖然聰明,但也要努力拚才能考上私中,私中的資優班必須每次考試都拿滿分才能考上,所以必須讓他知道「只有100分才是及格,99分以下都是不及格」,99分代表仍有進步空間,就是要逼他,讓他知道「考試只能考滿分,世人只會記得第一名,沒人知道第二名是誰」。

 
媽媽透露,兒子的同學都已開始去上考私中的補習班,每天都補習到晚上10時才回家,回家後再上家教到11時,「我們不能落後,這樣才能成為人中龍!」她也對丈夫喊話「你只要付錢,兒子教育我來,不要插手,你是兒子放縱的元凶,每次都騙我,帶他去打電動、去公園玩滑板」,更直言這些娛樂都是放縱,兒子沒時間娛樂,考上才有資格做這些事。

虎媽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家長關注留言「好辛苦,孩子會覺得壓力大」、「標準太高了啦」、「反而妳先生比較疼小孩」、「成績不代表一切,人格發展才最重要」、「有沒有聽過孩子真正的聲音」、「應該給他多元化發展才對」、「又一個贏在起跑點,卻不知道會不會倒在途中,甚至輸在終點」。
 

TVBS每日熱搜榜

#虎媽#教育#公園#放縱#補習#家教#成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772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