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根拔起偷回家陪睡 台中男床頭找到「枇杷公主」


發佈時間:2021/03/3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5:51
台中一名男子竊走公園內的雕像。(圖/TVBS)
台中一名男子竊走公園內的雕像。(圖/TVBS)

台中市太平枇杷進入產季,為行銷在地農產品相關部門打造Q版雕像,成為當地一處打卡熱點。沒想到一名男子不明原因,竟趁著四下無人將鎖上螺絲的「枇杷公主」給擄走,把娃娃放入腳踏車籃開心騎走。警方接獲通報旋即展開協尋,最後在竊賊床頭發現了公主,成功助它返回原地與「龍眼王子」團聚。

造價10萬元的枇杷公主。(圖/TVBS)

 
太平區公所為行銷當地農產,1年多前在光明里內的光明大地公園,請廠商開模打造「枇杷公主」和「龍眼王子」2尊高度約100公分的造型娃娃,每尊造價約10萬元,並用螺絲鎖在公園椅子上。沒想到3月25日上午,打掃人員突然發現枇杷公主疑似遭人破壞螺絲後帶走,光明里長胥樹文獲報後趕緊通報警方。

男子騎腳踏車穿越街道。(圖/TVBS)

太平分局坪林派出所獲報後緊急調閱監視器,終於發現在22日晚間8時許,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到場竊走枇杷公主後,將公主放在車籃內開心載走。因男子沿途刻意繞路,加上沒有車牌可供追查,警方只好循線查訪,終於在昨(30)日下午3時左右,於東區練武路一名40多歲鄭姓男子家中床頭發現失竊的枇杷公主。不過當時只有鄭男的母親在家,警方等到傍晚鄭男返家旋即將他逮捕。

枇杷公主被成功尋回。(圖/TVBS)

 
鄭男被捕後供稱,因一名友人相約在公園說要拿東西給他,到場後以為是椅子上的枇杷公主,甚至稱,「搖一搖螺絲就掉了」,否認有帶工具破壞,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經初步檢查,因枇杷娃娃為玻璃纖維強化塑膠(FRP)材質,又遭竊嫌用腳踏車載回家,沿途受到碰撞部分受損,將會修復後再放回公園,讓它和龍眼王子重新團聚。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枇杷公主#偷竊#公園#房間#竊賊#竊盜#腳踏車#太平#床頭#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202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