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血未婚妻「2個月噴5百萬」 男嚇到悔婚:我真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7:48
許多單身男女會透過參加婚友社聯誼結識異性找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單身男女會透過參加婚友社聯誼結識異性找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等因素,常常到了適婚年齡卻沒對象,因此會透過相親聯誼來結識異性,希望能找到人生伴侶。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婚友社結識一名女子,兩人展開交往後論及婚嫁,最近將要結婚了,但現在卻「悔婚」了,事後得知原因,原來是女方家「吃人不吐骨頭」,讓他在2個月內就噴了500萬。

男子在婚友社找到現任的未婚妻,卻害他2個月內噴了5百萬。(圖/翻攝自靠北老婆)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婆」提到,去年參加婚友社,認識了現在的未婚妻,兩人去年開始交往,今年論及婚嫁,原本旅行、聘金、婚紗、婚禮細節都談好了,「但我决定悔婚了」。

原PO表示,女方全家都是「吃人不吐骨頭」,妳是公主我高攀不起,當初真的是傻了,怎麼被鬼迷心竅了。原PO說,買新房要登記在未婚妻名下、頭期款和房貸卻是要他負擔,小聘加大聘146萬,另外買30萬的黃金套組,疫情過後要去歐洲蜜月旅行20天,還得準備60萬元給未婚妻買包包。

另外,未婚妻還指定婚紗要去沖繩拍,要求得辦副卡,薪水由她控管、要買新車給女方、喜宴得辦在五星級飯店、婚後不煮飯、三餐吃外食餐廳等。男網友透露,原本他有1600萬的積蓄,但都是靠每天工作14小時上、用肝換來的,但就在求婚後,2個月內就噴了500萬。最後他奉勸各位,「千萬不要讓對方知道你賺多少、名下財產有多少,談結婚時對方如果不斷開條件,要你不斷拿錢出來時就一定要小心!」

 
男子表示現在的情況讓他想悔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想看看未婚妻本身條件如何?付出是否對等且值得?」、「還好你醒的早,不然社會又多一個悲劇」、「不是公主,但有病的一堆」、「感覺是碰到詐騙集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靠北老婆#婚友社#未婚妻#悔婚#頭期款#蜜月旅行#婚紗#副卡#積蓄#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6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