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靠北老婆 結果共10筆

  • 每月上繳!他見老婆「砸39萬換娘家冷氣」嚇傻 浴室也裝一台

    近日天氣炎熱、白天氣溫飆破30度,不少家庭紛紛裝上全新變頻冷氣,好讓回到家時能夠儘快降溫,也不用過度擔心可怕的夏季電費單。一名人夫提到,因家中裝上變頻冷氣後,電費省了一大半,所以想給爸媽家、老婆娘家也換新的冷氣,怎料交給老婆處理後,意外揭發對方不公平的心態以及消費習慣。
    2023/06/19 10:13
  • 月給20萬、停機2年半 人夫求歡遭拒!妻一句話他心死

    男女結為夫妻婚姻路想要維持長久,一定要相互體諒、扶持和付出,共同維繫經營感情。最近一名男網友抱怨,他和妻子結婚將近5年,對方有任何要求自己幾乎都盡力完成,還月給20萬生活費。他也體諒妻子懷孕生子的辛苦,產後請保母幫帶孩子,好讓對方可以調養身體。如今小孩已2歲多,他向老婆開口求歡,沒想到妻子1句話讓他心死,「妳有做到老婆責任有做到媽媽責任嗎?」
    2022/09/22 21:07
  • 全職媽5年花80萬!尪想離婚 律師嗆:錢少還想當老大

    全職媽媽的價值無法用錢衡量,但卻有許多人總認為她們在家閒閒沒事,甚至自己不明白家中花費,還責怪全職媽媽花太兇。一名人夫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婆」發文抱怨,自己的妻子是全職媽媽,「5年花掉80萬」還怨東怨西,詢問網友要不要離婚。讓律師林智群看了都搖頭,直呼:「有什麼問題啊?」
    2022/09/07 15:51
  • 訂月子餐嫌貴!尪嗆妻「太奢侈」 網轟:她人生最大不幸

    該名人夫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表示,老婆生完孩子後回家坐月子,由於雙方爸媽都無法照顧;加上老婆生產手術留下的傷口尚未完全恢復,無法下床做飯,因此,老婆在未討論的情況下訂了月子餐,每天由業者將月子餐送到家門口。
    2021/10/08 12:17
  • 新娘婚禮想邀前男友參加 網稱不單純:新郎變工具人

    許多民眾舉辦婚禮時,宴客名單是考量的重點之一,大多數都會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或是同學同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將和女友結婚,不料對方堅持要邀請前男友來參加,這讓他很兩難,不知是否要同意女友的要求?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替男方的處境感到搖頭和憂慮,「這心態讓未婚夫瞬間成工具人」。
    2021/08/24 21:15
  • 吸血未婚妻「2個月噴5百萬」 男嚇到悔婚:我真傻!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等因素,常常到了適婚年齡卻沒對象,因此會透過相親聯誼來結識異性,希望能找到人生伴侶。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婚友社結識一名女子,兩人展開交往後論及婚嫁,最近將要結婚了,但現在卻「悔婚」了,事後得知原因,原來是女方家「吃人不吐骨頭」,讓他在2個月內就噴了500萬。
    2021/03/29 17:48
  • 「是否被綠了?」妻深夜流連街頭 尪電話查勤被狠掛

    一通電話讓夫妻感情出現裂痕。一名人妻深夜未返家,丈夫擔心之下撥打手機關心,但人妻在通話中的聲音疑似是在密閉空間裡,讓丈夫起疑,其後再撥打視訊電話確認妻子所在位置,不料遭到拒接,妻子甚至揚言離婚。
    2020/09/04 16:31
  • 要妻做家事顧小孩還得上班!男:有點上進心別只想拿家用

    近日一名人夫投稿至臉書社團「靠北老婆」,他說自己不是要靠北老婆,而是「期許」老婆要有點上進心,不要只想拿家用金,在照顧好2個孩子的同時,希望對方能夠出去找喜歡的工作,並且下班後要負責煮飯、教孩子功課等事情,直呼「回到家我就只想好好休息,我才能全力衝刺我的事業啊」。貼文曝光後立刻遭到網友砲轟。
    2020/09/01 14:29
  • 每月給妻6萬5!拿1萬5孝親被嗆浪費 人夫氣炸撂狠話

    「我實在不懂孝順為什麼要跟媽寶、爸寶劃上等號?」一名人夫PO文抱怨,自己以前經歷了一些事情,人生跌落至谷底,是爸媽不斷在背後給予他支助,他才能夠重新爬起來並成家立業,因此希望在自己還有能力時,能夠每個月給點孝親費,讓兩老過上好日子。不過老婆明明都知道這些事,卻對於他給「孝親費」頗有微詞,甚至認為這就是媽寶、爸寶的表現,讓他相當不滿。
    2020/06/18 21:48
  • 妻不滿登記名下要擔6成房貸 嗆夫「直接換老婆」

    有名人妻在臉書「靠北老公」發文,婚前和丈夫買房子,協議登記她的名下,沒想到婚後丈夫卻只願分擔4成開銷,要她付6成,讓人妻不滿丈夫斤斤計較,心寒表示「你就直接換一個可以跟你87分帳的老婆好了,X!」
    2018/05/11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