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結婚忘了帶證書! 警沾喜氣當證人幫忙簽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4:12

台中北屯區公所,15日突然有一對男女走進派出所,二人表示他們要登記結婚,但有證人簽名的結婚書約忘了帶,只好到派出所求助,詢問警員是否願意擔任證人,幫忙簽結婚書約,兩名警員沾喜氣幫忙,讓二人順利完成登記。

圖/TVBS

 
警方vs.民眾:「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我們要做那個結婚登記,可是我忘記帶結婚證書了。」

一對男女慌張進到派出所,向警方求助。

警方vs.民眾:「幫個忙當見證人吧,當見證人?因為我們結婚忘記帶了。」

 
圖/TVBS

警方原以為有急事,沒想到是這對情侶要登記結婚,忘了帶證人證書。

警方vs.民眾:「那個證人喔,結婚的嗎,對好,謝謝,耶,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名員警得知要兩名證人,馬上答應幫忙。

北屯區區公所主任:「那我們警察也是為民服務的一種,非常感謝。」

事發就在台中的四平派出所,這對新人的結婚書約忘了帶也沒帶證人,只好到派出所求助,詢問警員是否願意擔任證人,幫忙簽結婚證書,警方一問才知道,求助的新人不是本地人,是想遷戶口到北屯區,所以到這裡的區公所登記,如果再回家拿書約,將會錯過吉時

圖/TVBS

警方:「恭喜啊,百年好合啊,白首偕老。」

 
四平所所長麥建仁:「本事事出突然,因為警方基於協助民眾的立場,在個人的意願下,願意幫忙,那協助那兩位新人完成結婚登記。」

警方提醒大家結婚書約要有兩個證人,一定要超過20歲,簽名就好,人沒到場沒關係,兩名員警開心沾喜氣協助,讓新人順利完成登記,新人最後也開心與員警合影留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派出所#結婚#證人#員警#結婚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34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