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流Play!海音館滿載測試 燈光舞台一級棒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3:41

經過12年孕育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27日進行滿載測試,首度開放民眾進場體驗,邀請五組不同風格歌手演出,館方提前開箱館內設計,展示舞台燈光效果,上億元打造的沉浸式音響,讓觀眾無論在哪個角落,都能聽到立體環繞音效。

圖/TVBS

 
悠揚船笛聲,搭配絢麗的舞台燈光,磅礡氣勢讓人目瞪口呆,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蓄勢待發,27日進行滿載測試,前一天場館搶先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我們場館裡面任何一個座位,其實你都可以聽得到,它環繞式,非常平均的音響,是在你的耳朵旁邊。」

斥資上億打造,全台唯一d&b沉浸式音響,不管你在館內哪個角落,都像處在搖滾區,感受到立體環繞音效,27日的滿載測試,邀請3500名觀眾入場,體驗臨場感,當天共有五組歌手演出,從抒情唱到嘻哈,而非固定式舞台,能依表演型態做改變。

 
圖/TVBS

高雄文化局長王文翠:「不管是頒獎典禮或是你是攝影棚,或是你是演唱會,你都可以有不同的一個舞台搭設方式。」

館內的座位都有杯架,也是全台唯一。

圖/TVBS

高雄文化局長王文翠:「就像你在國外看演唱會一樣,你可以因應音樂型態,你可以飲食,所以它會成為全國目前唯一,未來在日後它可以開放飲食的一個場域。」

經過12年的孕育,坐落港灣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終於開箱,預計下半年正式對外開放,世界級表演廳絕對讓人耳目一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南方崛起

#高流#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燈光#舞台#音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18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