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看謎片偷連藍牙喇叭 隔壁衰男被害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20:47
男網友分享自己被隔壁鄰居偷接藍牙喇叭看A片的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網友分享自己被隔壁鄰居偷接藍牙喇叭看A片的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科技愈來愈進步,尤其藍牙喇叭不用透過接線就能發出聲音,不少人超愛使用。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超尷尬的經歷,隔壁鄰居大哥在家裡看謎片,結果卻連到他房間的喇叭,聲音大到讓家人衝進房間大罵,男網友非常無奈地說,「拜託隔壁大哥行行好」,奇葩經歷讓網友笑翻了。

鄰居大哥把聲音開得超大聲,讓男網友受不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男網友在社交網站《Zuvio 校園》發文表示,自己發生了一件「衰事」。他提到好不容易破解爸媽用的色情守門員,終於可以在家看謎片了,沒想到他家的藍牙喇叭被隔壁鄰居大哥偷連,對方不但正大光明地看片,還把聲音開到最大聲。

沒想到這聲音立刻驚動了自己的爸媽,直接衝到男網友的房間臭罵一頓,家人還發現他突破色情守門員的事,讓他得不償失。事後男網友無奈地說,「拜託隔壁大哥行行好,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能自由自在看片啊!真的超想去他家揍他的」。

隔壁鄰居的舉動,害男網友被自己的父母責罵。(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該篇網友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直呼「這件事情太奇葩了,可以講一輩子」、「和鄰居一起看啊」、「隔壁大哥應該是覺得『嗯?怎麼都沒聲音』,然後就直接開最大聲」、「鄰居是想提醒你爸媽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尷尬#藍牙喇叭#鄰居#謎片#色情守門員#A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7

0.0763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