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潮「藍絲綢」口罩壓軸登場 傳統x潮流限量預購


發佈時間:2021/03/25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21:14
萊潔推出藍絲綢限量口罩(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潔推出藍絲綢限量口罩(圖/萊禮生醫提供)

男星陳冠希旗下潮牌與知名運動品牌合作推出的絲綢系列聯名球鞋,一推出就引爆搶購熱潮,網路價直接翻倍。日前推出「玩色•絲綢系列」粉紅絲綢引起搶購潮的萊禮生醫,宣布即將推出絲綢壓軸色「藍絲綢」,傳統與潮流的衝撞,將突破現代流行的穿搭讓潮流時尚的氣勢、氣質全面昇華。
 

萊潔推出藍絲綢限量口罩(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禮生醫指出,藍色,在中國傳統色系中要價不斐,因不容易取得的顏色,需由青金石中提煉萃取,一直在古代是有錢有權的達官貴族才穿得起的色系。萊潔絲綢系列壓軸色「藍絲綢」,將高雅的皇家色彩,結合傳統中華文化服飾藝術,展現出超越時空千百年後陰陽平衡之美。傳統與潮流的衝撞,將突破現代流行的穿搭,形成 #古典輕奢時尚感,讓潮流時尚的氣勢、氣質全面昇華。
 
「藍絲綢」口罩將於3月26日晚間19時,在萊爾富超商開放預購1萬盒,每人限購1盒,後續也將在家樂福、大樹、佑全、維康、札幌藥妝、墊腳石等量販、藥妝及連鎖藥局販售,開賣詳情以各大實際通路訊息為主。
 
中衛攜手華納兄弟推出哈利波特「入學通知」款口罩。(圖/中衛提供)

除此之外,超夯的「哈利波特口罩」也在3月24日中午12:00準時開賣!由中衛與華納兄弟推出哈利波特20週年紀念魔法主題口罩「中衛哈利波特入學通知款」,每盒共30片售價600元。
 
 
中衛攜手華納兄弟推出哈利波特「入學通知」款口罩。(圖/中衛提供)

以電影中經典橋段設計,外盒包裝是霍格華茲入學通知信,打開凸印封蠟章還有貓頭鷹信差「嘿美」超驚喜! 整體口罩以深靛色為基底,點點星空作為背景,主題圖樣以「霍格華茲校徽」「學院分類帽」「水晶球」等圖案呈現,還看得到包含金探子、飛天掃帚、分類帽、行李推車等多種魔法世界元素巧妙結合,再搭配隨機出現的煙霧設計,每片口罩都是獨一無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禮生醫#藍絲綢#口罩#潮流#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嘿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4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