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褲子綠了!五月天演唱會 看台綠漆風化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9:43

五月天演唱會20日晚間在台南市立體育場熱鬧登場,卻有歌迷發現,聽完演唱會,鞋子、褲子還有手,全染上了綠色,嚇了一大跳!原來,部分看台上的水泥漆風化掉色,負責場地管理的台南市府體育處接獲消息後,已經緊急清洗,並以快乾補強,強調不會再發生了!

圖/TVBS

 
工作人員:「請各位粉絲朋友們幫我全程配戴好您的口罩!」

「五月天」台南體育場演唱會第二天,才下午3點多,已經有大批歌迷湧入會場,搶著跟大看板拍照,或是購買限定商品!但是,頭第一天入場的五迷,似乎不太開心!

歌迷拍照po網,說整件褲子整雙鞋子都變綠色的,手也一樣,他說,白色的鞋子擦過後依然很綠,褲子更是綠到不敢站起來,po了張朋友被染色的代替,「我是信控」粉絲團代po訊息,說看台區的地板會褪色,呼籲歌迷切勿穿淺色衣褲到場,結果引發熱烈回應,有人一樣是鞋子底部變綠色,還有人說,妹妹穿淺色的褲子被染黃了!還有人要大家帶地墊預防!

 
圖/TVBS

歌迷:「我坐的那一區是還好,應該是坐在那個號碼布上面應該就還好,沒有這個問題!」

歌迷:「我覺得大家好像都坐在號碼布上面!」

原來,看台上綠色的水泥漆風化掉漆,接獲訊息之後,場地管理單位已經緊急補強。 

體育處長林義順:「非常小部分的區域,它原先的水泥漆有一些風化的現象,已經有請專人用清水先把它擦拭乾淨,也購買了快乾的油漆再來做相關的補強。」

圖/TVBS

體育處強調,只要坐在主辦單位貼的防水貼紙上,絕對不會有問題。五月天連續2周在台南舉辦5場演唱會,台南市出動大批警力維持交通秩序,甚至傳出休假員警被召回,引發是否過度濫用行政資源的質疑?

台南市長黃偉哲:「會衡量說我們自己的行政負擔和警力負擔,基本上警力還是以維持秩序還有維持治安為最重要的考量。」

 
市長強調,只要是合法活動,為了維持秩序與交通,都會給予行政支援;而在核定活動時,也會衝量是否會造成過度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演唱會#看台#水泥#掉色#補強#體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25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