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成軍24年! 府城慶生趴笑淚交織


發佈時間:2021/04/25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8:20

天團五月天睽違16年,再到台南開唱,一路唱到3/29成軍日,吸引超過12萬人盛大慶生!不但請來周華健和劉若英擔當嘉賓,也精心收集每年329出生的人,來訴說夢想,阿信也說五月天,是因為有喜歡他們音樂的人加入,才變得完整,3/29是所有人的生日,感性告白也讓五迷都相當感動。

圖/TVBS

 
五月天《因為你所以我》:「愛上那片天空,天空下我在祈求,那是你牽著我。」

相隔16年,五月天重返台南開唱,身為台南人的瑪莎,也成為首場「嘉賓」不二人選。

藝人五月天阿信:「他真的跳到洞裡面去了,哈哈哈。」

 
藝人五月天瑪莎:「是你弄那個洞給我跳的好不好。」

藝人五月天怪獸:「嘉賓上來前不要講話啦!」

藝人五月天瑪莎:「他在看我耶,哪有主唱在那邊看嘉賓的啦。」

藝人五月天怪獸:「你有看過王力宏在洞裡面,還先講話含扣的嗎?」

圖/TVBS

藝人五月天瑪莎:「那你有看過王力宏,在洞裡面的時候,阿信蹲在旁邊看嗎,哈哈哈。」

藝人五月天阿信:「這樣子周杰倫、蕭敬騰,沒有人敢來我們洞裡了。」

不只猛盯著「嘉賓」看,五月天還把冠佑編年史也翻出來。
 

藝人五月天瑪莎:「我們剛認識他的時候,他叫劉浩明。」

藝人五月天阿信:「然後後來叫劉諺明,今天叫劉冠佑。」

藝人五月天瑪莎vs.怪獸:「現在叫劉冠佑,看到鮭魚的那個新聞的時候,哈哈哈劉鮭魚,不是,我只有想到說,啊完了,冠佑已經沒辦法吃免費的鮭魚了。」

五月天vs.周華健《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五月天懂玩「鮭魚」哏,5月也要在南台灣開唱的周華健,同樣很懂聊。
 

藝人五月天vs.周華健:「如果你名字有鮭魚的話,哈哈哈,是沒有免費的,可是如果你們名字有冠佑的話,免費,哈哈。」

五月天vs.周華健《刀劍如夢》:「狂笑一聲,長嘆一聲,快活一生,悲哀一生,誰與我生死與共。」

寵粉的五月天,嘉賓驚喜當然不只一波,奶茶劉若英也來了。

五月天vs.劉若英《所有相愛的人啊》:「所有相愛的人啊,心花怒放,還有什麼可以阻擋,年少輕狂。」

圖/TVBS

藝人五月天vs.劉若英:「你有多久沒出新唱片了?嗯,六年,如果是五月天,你還會拖更久,對啦,你交歌的速度是可以快一點啦!」

五月天《任意門》:「曾和你走過麥迪遜花園,任意門外繞一大圈。」

這回打開任意門,五月天來到府城開唱,也是迎接3/29,成軍24年的慶生趴,一連五場吸引超過12萬人盛大慶生,場外「不能相遇區」,場場也吸引千人齊聚慶祝。

五月天《因為你所以我》:「不在乎誰能懂,只因世界再大不過你和我,用最小回憶堆成宇宙。」

藝人五月天:「我們是五月天,1997年3月29日出生。」

從1997年開始,精心收集每年3/29出生的人訴說夢想,阿信感性表示,哪天生日其實沒什麼特別,特別的是如何活出自己的故事。

藝人五月天阿信:「我想跟那時候的瑪莎說,謝謝你加入這個胡鬧的學長的樂團,我想跟當時的石頭說,謝謝你,用不到十分鐘的速度,從淡江大學一路飆到行天宮,我想告訴冠佑,其實你還有兩年後,會加入五月天,但是我要感謝你,冒險的把還在賺錢的練團室頂出去,只為了隨時隨地,可以和我們一起瘋音樂,我想告訴當時的怪獸,謝謝你把你的小房間,捐出來變成練團室,也謝謝你在所有我們傷心難過的時候,都帶領著五月天,最後我想說,這是你們所有人的生日,迎接屬於你們的生日,生日快樂!」

五月天《OAOA》:「快張開你的嘴OA,OA,再不管你是誰OA,OA。」

轉眼走過24個年頭,步步征戰世界無數大型場館,五月天全球已經累積,超過1200場LIVE演出,但每場從talking到隱藏歌單,都製造歌迷的專場回憶。

五月天《心中無別人》:「真正真正想要對你講,心中無別人。」

五月天《黑白講》:「你叫我麥憨麥憨麥憨,我聽你在黑白講。」

五月天《垃圾車》:「我是你的垃圾車,每天聽你的心聲。」

藝人五月天:「五月天不只是冠佑、石頭、怪獸、瑪莎,還有阿信,還要包括你們,因為有你們加入,五月天才變得完整,我要告訴你們,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

憑著憨人精神,五月天成為站上萬人舞台的演唱會之王,但當年懷抱純真與夢想的五個大男孩,始終在心中未崩壞的地方,伴著老朋友,歡迎新朋友,一起唱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五月天#演唱會#生日#感動#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338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