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演唱會吃什麼? 工作人員:絕對不能出現這些食物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3:22

五月天每年都會舉辦巡迴演唱會,負責訂便當的工作人員,要滿足3、400位工作人員的肚子實在很不容易,最近員工曝光訂便當「絕對不能出現的食物」,因為怕很瞎和出包,只要跟蝦有關係的食物以及包子類的東西,都不能出現在便當中,甚至也有劇組在社群發文,訂便當的要訣。

圖/翻攝自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五月天《因為你所以我》:「因為你,所以我,愛上那片天空,天空下我在祈求,那是你牽著我,深情獻唱。」

五月天幾乎每年都會舉辦巡迴演唱會,現場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多達3、400人開唱前最需要填飽肚子,因此五月天唱片公司,負責後台食物準備的員工,分享了訂食物的潛規則,尤其在台南場。

演唱會工作人員,其實大家最忌諱的就是,很瞎,出包,所以我們的便當裡面啊,或者是說我們餐點類啊,就是不會出現蝦這個東西,所以到台南其實也滿困擾的,蝦捲都不能吃。」

 
便當食材選購,相當嚴格,不只各種有蝦的食物,或包子類、生煎包、波蘿包、小籠包也完全不行,就怕演唱會真的會「出包」,也因為工作人員多,大家放飯時間不一定,這項食物也不會出現。

工作人員:「就是通常會爛的或者那種燴飯,可能會把一些食材泡久不好吃,我們其實就不會訂其實很多細節耶,所以便當旁邊的配菜,雖然是配角我們還是會嚴格篩選。」

演唱會訂便當文化,細節多到不行,五月天的唱片公司,難得曝光這些冷知識,另外也有拍電影的劇組同仁,在臉書社團曝光,劇組訂便當的要訣,除了要調查個人喜好,份量夠大,要有肉才吃得飽,每餐菜色要有變化,還有備用店家要有好幾家,甚至訂購飲料時,也要注意禁止訂到,演員代言的品牌,看似簡單的工作,但眉角卻相當多,才能讓幕前幕後的大家,吃得開心好上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五月天#巡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72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