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洋歌巡演!黃大煒、潘越雲、沈文程齊聚 「鳳小岳是彩蛋」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20:05

最近資深歌手們都有演唱會要舉行,黃大煒、沈文程等人,即將舉辦一場西洋金曲演唱會,特別的是演員鳳小岳,也會加入台北和高雄場的演出,原來他本來就是一名吉他手,這回還會帶來自彈自唱歌曲。

圖/TVBS

 
黃大煒《turn back the clock》:「Back to the days , when life was so much better。」

深情演唱,經典英文老歌,黃大煒、潘越雲、沈文程、王若琳,等四位重量級歌手,從五月開始,陸續在北中南舉辦三場演唱會,特別是以西洋金曲為主。

潘越雲《the way we were》:「If we had the chance to do it all again。」

 
藝人黃大煒:「我本來到現在寫歌的話,還是寫英文的,所以我每張專輯好像做三張一樣,弄完是英文的,再請人寫中文的。」

圖/TVBS

為了給粉絲驚喜,情歌天王黃大煒,還特別準備你把我灌醉的英文版,不過這回主題訂為,西洋演唱會,歌手陣容卻出現了台語歌王沈文程。

藝人沈文程:「經紀人是我去西餐廳,聽我唱英文歌曲才簽我的,沒想到我就是這樣唱,無心插柳就這樣到另外一個(台語歌領域)。」

演唱會其中一個亮點,台北與高雄場,會有新生代金曲歌后王若琳,還有帥氣男演員鳳小岳。

藝人潘越雲:「好像他吉他彈得非常的棒,還參加過比賽,所以他不但會演戲還會彈吉他。」

圖/TVBS

鳳小岳過去以,戲劇作品聞名,但近幾年參與不少音樂節活動,這次會秀出自彈自唱功力,讓人期待度破表,近期舉辦的復古曲風演唱會,連資深歌王歌后,也將齊聚一同開唱。

 
藝人吳靜嫻:「不是在夢裡,不是在夢裡。」

適逢母親節,新北市文化局,從5月到6月的五個周末,邀請包括《星星知我心》吳靜嫻,星馬世紀歌后上官萍,動感歌王林沖連袂演出,帶來一場復刻版的音樂饗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演唱會#黃大煒#沈文程#鳳小岳#潘越雲#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290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