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鮭魚之亂」店員累翻 林高價鮭魚:被師傅吼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20:14

連鎖壽司店免費吃活動結束,但不少店員,在臉書社團抱怨,有人一張證件用了10幾次,整間店像包場同學會一樣,還被嗆說要客訴,讓店員火大說,沒砸酒瓶算客氣了,我們獨家訪問到,一名林高價鮭魚同學,他重複帶團消費太多次,被店家攔下關切,用餐時還被內場人員吼,但他說能體諒店員辛苦,不怪他們,畢竟有店員透露,活動日來客量,比過年還多。

圖/TVBS

 
改名鮭魚者林同學:「我們把店吃9萬多,之後賺了1萬多,我們這兩天用改身分證就賺到10萬元。」

林高價鮭魚同學,揪團帶客進攻壽司店,兩天總計吃了12次,來得太勤,和壽司店員起爭議。

改鮭魚名者林同學vs.店員:「我有抽牌權利,我就有抽牌依據可以進來,我也沒有跟他們同步用餐,(應該說我剛已經跟先生說過了,應該離開後重抽號碼牌再重新進來)。」

 
圖/TVBS(非當事人)

店員質疑,林同學沒有間隔1小時,就重複帶團進來,除了被特別關心,自己在店內用餐,也很明顯感受到,店員起毛歹。

改鮭魚名者林同學:「它的壽司車推出來,如果沒拿下來的話,後面會不能出餐,我們只是慢一點點而已,裡面廚師直接用吼的,是要不要吃啊,後來又被他同事拖走,後來我們在吃的時候,全部都在瞪我們。」

雖然感受到無形的壓力,但林同學說,還是能體諒店員。

改鮭魚名者林同學:「很辛苦啦,所以我也體諒他們,店員後來有一個也認識,就是有聊天這樣,就是他比過年還要忙,開玩笑說不然你明天去別間,這樣我就會開心,他就這樣講。」

但兩天免費活動,讓壽司店全台店員,怒氣滿點,在臉書社團匿名抱怨,店員忙到炸,都因為公司不健全的企劃,整間店都被,鮭魚揪團進攻,同一張臉都看膩了,有些客人還嗆說要客訴沒拿酒瓶砸過去已經很客氣了。

圖/TVBS

實際到店內,已經不用排隊。

 
壽司店員:「(芭樂汁沒有了吼),對,(為什麼),因為昨天賣太好了,所以就不夠。」

有些商品,還因為17、18日兩天客人太多,因此斷貨無法出餐,被問起那兩天客人爆滿大混亂,店員語氣相當無奈。

壽司店員:「(有沒有很累),超累,(那有多一點人來上班嗎),沒有,平日的人但是過年的客量,(有沒有這幾天覺得錢很難賺),沒關係。」

連鎖壽司業者表示,活動辦法和使用方式,內部員工大多都知道,關於店員抱怨工作量負荷,會在22日發出信件給公司所有同仁,兩天免費吃活動,顧客肚子、口袋都賺飽,苦了店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台鮭魚之亂

#鮭魚#壽司#免費#改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548

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