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字有「3字」送1萬元 網紅限時5天霸氣發錢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9:59
YouTuber「亮搞玩」跟風推出改名送現金活動。(圖/翻攝自「亮搞玩」臉書粉專)
YouTuber「亮搞玩」跟風推出改名送現金活動。(圖/翻攝自「亮搞玩」臉書粉專)

搶攻改名熱潮!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推出諧音促銷活動,意外掀起一波「鮭魚之亂」改名潮,成人交友平台「SWAG」的鮑魚及電信業者「亞太電信」的亞太都也藉此大打知名度,如今YouTuber「亮搞玩」也跟風推出相關活動,只要名字是「亮搞玩」同字,「10000元獎金直接送!」
 
更多新聞:真的被說中!亂改名「鮭魚」出車禍 命理師早斷言

 

(圖/翻攝自「亮搞玩」臉書粉專)

「亮搞玩來送獎金啦!10000元獎金直接送!」YouTuber「亮搞玩」在臉書粉專表示,有鑑於近期的改名熱潮,因此他們想找名字中有「亮ㄌㄧㄤˋ」、「搞ㄍㄠˇ」、「玩ㄨㄢˊ」的民眾,只要3者皆同字即可獲得10000元獎金。而值得注意的是,名額限量25位,截止時間為本月23日下午6時30分。
 
更多新聞:李宓成「鮭魚破壞者」 維基百科被竄改:出道地點壽司郎

 
亮搞玩表示,改好姓名後請將證件、本人照及手機號碼傳送到主辦單位,聯繫方式一律以臉書為準,傳送身分資料者視為同意主辦方用於行銷本活動及拍攝相關影片的目的;領取獎金時間為本月24日下午1時,當日可備妥證件到新北市三重區領獎。

 
(圖/翻攝自「亮搞玩」臉書粉專)

據亮搞玩YouTube簡介指出,他們是由一群「搞事的傢伙」據在一起歡樂拍片,不知不覺頻道就此誕生,「我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顆想搞事的決心。亮搞玩,只搞大的!只玩猛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台鮭魚之亂

#鮭魚#亮搞玩#改名#發錢#跟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138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