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抱1歲嬰「面試八大」淚求預支 無辜孩喝冷水泡奶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22:10
媽媽揹著1歲半的女兒去化妝,準備到八大行業面試。(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媽媽揹著1歲半的女兒去化妝,準備到八大行業面試。(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社會上的不幸事件,真實存在著!」一名化妝師日前接到一組令他印象深刻的客人,當天一名面黃肌瘦的媽媽眼神渙散,胸前揹著1歲半的女兒前去化妝,準備到八大行業面試,眼看母女倆生活過得相當辛苦,但他也幫不了什麼,只能嘆息並通報社會局。
 
更多新聞:真的被說中!亂改名「鮭魚」出車禍 命理師早斷言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

一名化妝師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表示,某日晚間接到一通倉促預約化妝的電話,說是要去八大行業面試,結果來現場的是一名面黃肌瘦、胸前揹著小小孩,穿著水藍色運動服的媽媽,「這個媽媽的眼神渙散,有點營養不良,眼圈超黑,皮膚沒有血色,看起來像電影裡那些吸毒的臉」,一來就跟他借100元說要付計程車錢,更借電話打給陌生男子說她到了。
 
此組客人令化妝師相當意外,「她竟然要帶著孩子去面試八大!」化妝過程中,媽媽揹著的小女童雖然還不會說話,但很乖巧,後來坐不住了扭來扭去,媽媽也無暇顧及,只能一直滑手機跟八大經紀人談工作,「孩子開始抱不住,她跟我們要了水,我們也沒有溫熱的,她說冷的可以,孩子喜歡喝常溫的。奶瓶拿出來,我有點驚呆,感覺都沒洗,還卡著奶垢」,後來奶瓶裝水後只搖了5下,奶粉還沒完全溶解就給小孩喝,女兒不到2分鐘便喝完。
 
 
更多新聞:李宓成「鮭魚破壞者」 維基百科被竄改:出道地點壽司郎

化妝師表示,八大經紀人打電話來時,該名媽媽詢問「上班才能領錢,那確定上班可以先預支8萬嗎?要繳房租、請保母等等其他開銷」,到了工作室打烊時間,該名媽媽便手提孩子的奶粉尿布及便當,到外面巷口等經紀人來接她。
 
「我幫不了她什麼,我們覺得小孩太乖也太可憐了」,化妝師事後表示,他因此很想通報社會局,感嘆「社會上的不幸事件,真實存在著」。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小孩很可憐,應該要通報」、「看看自己的孩子再看到這位媽媽的小孩就覺得好想哭,孩子是無辜的啊!」、「說不定真的有吸毒…一口氣就要預支8萬太多了」、「希望他們之後的生活能好一些,好心疼小孩」、「至少她還願意賺錢帶小孩,比起一些把小孩丟著不管的媽媽好太多了」;事後化妝師也在留言處表示「已經通報社會局,期許她們母女倆可以得到更好的幫忙」。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八大行業#酒店#面試#化妝#社會局#奶粉#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6

0.4713

0.6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