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小三「搞出人命」 偷腥尪逼妻接受:誰叫妳不能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22:30
人夫被著妻子外遇有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夫被著妻子外遇有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夫妻婚後得承受「傳宗接代」的壓力,尤其若是生不出孩子,久而久之也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的案例,夫妻倆平時給人恩愛的感覺,不料近期男方卻傳出軌,甚至連孩子都生了,先生還要求妻子必須接受小三母子,並不客氣地嗆聲「誰叫妳不能生」。

小三連孩子都生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她身邊這對夫妻朋友,平日在親朋好友面前都表現出很恩愛,女生背負傳宗接代的壓力,男生則都包容地說「不介意」,更不捨妻子為了懷孕而受苦,給外界「好丈夫」的形象。沒想到前陣子,女方卻發現老公出軌,外遇對象還幫他生了孩子,老公也回來要求妻子接受小三母子,「誰叫妳不能生」。

人夫的外遇行徑,讓原PO忍不住大酸,「原來老公平常的大小加班,都是在小三那加班!所以老公平常的體貼包容都是假的?」最後原PO更是有感而發地說,「也對,誰能保證誰會愛誰一輩子呢?離婚並不可怕,小孩才是我們的全部」。

人夫要求元配接受小三母子,還嗆聲:誰叫妳不能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完這則分享後,幾乎都氣炸了,直言「外遇還藉口一堆」、「叫妳朋友離婚啦」、「這種偷吃的老公不要也罷」;更有人建議直接提告,「孩子就是活生生的證據,不告等什麼」、「就繼續占著大老婆的位子等小三發瘋,等條件談攏了再離婚不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傳宗接代#加班#離婚#外遇#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912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