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式三明治「雞腿排半熟」 業者致歉會改善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3:59

有民眾14日在台中一間韓式三明治店,點了一份雞腿排三明治,吃到一半發現雞肉竟然沒有熟,跟店家反應,隔了一天卻沒有回應,業者則出面致歉,表示確實有疏失,也有跟民眾聯繫要談賠償了,並保證以後不會有類似情形再發生。

圖/TVBS

 
嫩煎雞腿排表面煎到金黃,跟其他的配料,一起夾進鬆軟的土司裡。是國內近年來最夯的韓式三明治,日前卻有民眾點了一份,吃到一半覺得口感,好像怪怪的。

三明治裡頭的雞腿排,把外層的皮剝開一看,雞肉看的出還有點粉紅色,大約只有半熟而已。

非當事民眾:「吃生肉當然噁心啊,當然是跟店家反應啊。」

 
非當事民眾:「看他可不可以先換一份。」

非當事民眾:「就是如果他承認的話不會太追究,就是可能希望他換一份,或是退費之類的就好。」

圖/TVBS

台中一位民眾po網抱怨,14日叫外送花了200元,點了一間連鎖三明治,結果雞肉沒有熟,跟店家反應後,隔了一天卻沒有消息。

當事三明治業者:「週日這天我們在製餐上面,可能有一些滿大的疏失,那確實我們在這邊的流程,我們一定會去做流程上的修正,然後一定下次不會再有,餐點上品質上的疏漏。」

業者出面致歉並保證,未來會在製作上加強把關,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也已經跟當事消費民眾,打電話致歉了。

圖/TVBS

當事三明治業者:「我們現在已經有取得顧客的聯繫,那也希望能夠跟他談好餐點部分的賠償,也希望他的身體能夠無礙。」

 
除了賠償客人的損失,業者也有關心,對方吃下肚之後,身體是否有不舒服,如果有不適也會負責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明治#雞腿排#沒熟#賠償#食安#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108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