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三明治「 摻入菸蒂」 網喊抓人:快驗DNA!


發佈時間:2021/01/0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8:00
女子收到的外送餐點慘遭「加料」。(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收到的外送餐點慘遭「加料」。(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太噁心!一名女子訂了外送餐點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收到美食打開一看,才驚見三明治的包裝內竟夾著「一根菸蒂」,嚇得她立刻打去店家詢問。經查發現,問題恐怕出在外送員身上,然而當女子找上外送平台,卻得到讓她相當不滿的處理態度,如今疑似「偷吃事件」頻傳,難保不會再有下一次發生。

女子述說餐點被加料的經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女網友今(5)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昨(4)日上午透過外送平台訂購早午餐來果腹,豈料收到餐準備大快朵頤之際,才發現三明治的包裝內竟有一根菸蒂,此景氣得她當場大罵,「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外送員先生我到底哪裡冒犯到您了?」她表示,當下致電餐飲業者,餐廳聲稱所有員工全程都有配戴口罩,且店內是開放式廚房、全部禁菸,有在場客人可以見證。

然而原PO找上外送平台客服,對方卻只說該筆訂單全數退款,另外補上130點數作為賠償,「外送員到底是什麼心態?都不用道歉的嗎?」原PO說自己一星期至少會訂3次外送,不過卻是首次發生這樣的狀況,氣憤難平的她只好上網分享這段經歷,同時好奇有沒有人收過更誇張的「加料外送」。

有網友反映,前陣子叫了高級餐點,送來時才發現便當盒被打開,切好的肉少了一塊,甚至黏好的烏龍茶杯蓋被打開來喝過,整包袋子搞得像是飲料杯打翻的狀態,明顯是被外送員偷吃過。眾人見狀紛紛喊噁,「應該弄個投訴機制,淘汰掉某些老鼠屎」、「太扯啦!」、「要追根究底就去驗DNA吧!」、「我只敢訂有封條的」、「最近外送犯太歲」。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爆料公社#外送#美食#菸蒂#三明治#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0

0.2321

0.4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