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送上樓嗆「慢慢等」外送哥高EQ擊落 櫃姐臭臉快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1:41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輕鬆享用美食,不過,一名外送員分享,某次送餐去某間百貨公司,礙於店家規定只能在員工出入口,因此請點餐的櫃姐前來取餐,孰料對方遲遲不願意下樓,最後外送哥高EQ反擊獲一片掌聲。

這名外送哥22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回憶去年總統選舉期間發生的事情,當天他接到8杯飲料的訂單,目的地為某間百貨公司,原PO抵達後停在警衛旁邊打電話通知,不料訂餐的櫃姐要求他上樓,原PO無奈表示,「拍謝,百貨公司規定只能在員工出入口取餐。」然而對方拋下一句,「喔,那我下去,你慢慢等」之後就沒有下文。

 

原PO高EQ反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段期間原PO不鬧不催,靜靜等待客人出現,隔了30分鐘,外送平台取消餐點的同時,訂餐的櫃姐終於現身,當時對方一臉不情願表示,「你還真的不拿上去情願等半小時…。」怎料原PO拿起外送的飲料開始暢飲,告知說「妳的餐點取消了,您的餐點是付現金,外送平台幫妳吸收了」,最後不忘感謝對方,「謝謝妳的飲料,很好喝」,原PO走之前也拿1杯給陪伴他半小時的警衛。

此文一出後,原PO的處理方式獲得一片掌聲,「EQ很高」、「這個很值得去百貨公司客訴啊」、「你是我看過最棒的外送」、「這客人也很有事!寧願花30分等看外送是不是真的不上樓,也不願意花5分鐘下去拿?」、「怎麼沒去客訴她,百貨公司小姐還刁人家」、「舒服,8杯喝到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美食#外送#外送員#百貨公司#櫃姐#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0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