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自帶環保杯買手搖 大媽「連杯偷走」她氣炸:祝妳烙賽


發佈時間:2020/12/2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20:37
女子不悅買飲料時,自備的環保杯被陌生人拿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不悅買飲料時,自備的環保杯被陌生人拿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至店家消費時,會靈活運用等候時間,先暫時離開現場一會兒,稍後才回店內取餐,一名女子先至手搖店消費,點完餐將自備的環保杯交給店員後便離開,不料,過不久回手搖店取餐時,卻被告知飲料連同杯子已被別人取走,雖然店家表示願意賠償,但女子仍相當氣憤,認為拿走飲料的人絕非無心。

女子上網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自己近日如往常般先到手搖店買飲料,將自備的環保杯交給店員後,便趁等候時間去附近店家買麵,豈料,稍後回到店內拿號碼牌準備領取飲料時,卻被店員告知「已經被拿走了」,令她當下相當錯愕。

事後店家透過監視器發現,拿走杯子的是一名婦人,且當時叫號取餐時,店員有喊「號碼+飲料品項+自帶杯」,不禁令女子懷疑婦人是否是明知故犯,加上現場並無多的環保杯,婦人回家後應當發現取錯餐。雖然店家深感愧疚、表示願意賠償,但女子仍憤憤不平,因這個環保杯才買了不到一星期,「我希望她的良心會痛,祝妳烙賽!」同時她也發文呼籲店家一定要仔細確認號碼單,避免再發生類似狀況。

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得知女子的環保杯是被一名婦人取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不少人同情女子的遭遇,並納悶婦人若有號碼單為何還會拿錯,質疑恐是故意的,「這經驗告訴我不能太依賴店員,一不小心拿錯就不好了」、「杯子比飲料貴~」、「貪圖那個杯子嗎?」、「這個杯子很貴,感覺是故意的」、「應該是故意的,明明不是自己的東西啊,不管看不看單號,不是自己的怎麼就拿走了,也太誇張了」、「有號碼還會給錯?」
 

而根據《刑法》320條第1項,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而竊取他人之動產者,為竊盜罪,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飲料#環保杯#婦人#店家#賠償#取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347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