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沒熟 結果共74筆

  • 烤蚵有眉角!業者清洗控溫保鮮 客人注意熟度、避生熟食污染

    由於海水內有弧菌及病毒,因此吃進沒熟的鮮蚵,就容易出現上吐下瀉,因此醫師就建議,烤蚵時,蚵殼打開後,最好多等一兩分鐘再食用,另外有些業者,也會在鮮蚵上岸後,清洗完就全程十度C以下保存,甚至使用防噴鐵板,避免蚵殼爆裂傷人。
    2024/03/19 19:06
  • 沒熟年菜吃下肚!他「染2細菌」血壓剩60 醫驚:嚴重敗血症

    春節連假已過,但也有不少民眾因過年期間大吃大喝,導致身體出現狀況。對此,腸胃肝膽科醫師錢政弘就分享,他在近日遇到了一名具腹部淋巴癌病史的男病患,因在過年時吃到「沒蒸熟的年菜」,竟意外導致肝化膿、遭2種細菌感染,血壓甚至一度降到只剩60,「算是嚴重的敗血症」。
    2024/02/18 09:56
  • 豬排蛋包飯「肉沒熟」!想申訴「找嘸實際店面」

    走在路上常常會收到很多便當店傳單,台北市一所高中的同學19日訂外送時,點了豬排蛋包飯,但收到的豬排沒熟想反映給店家,事後想搜尋店家,卻找不到實際地址,只找到另一家便當店,記者實際致電詢問,同個電話號碼,也同個人接,但卻是不同店,衛生局也證實,曾經稽查過,有處分在案。
    2023/12/20 16:54
  • 吃到「生肉燒賣」!道歉結帳打9折 背地裡多算茶資、點心

    台南安平一間港式點心餐廳,標榜一邊用餐一邊可以欣賞碼頭港灣,但有消費者卻抱怨,點了燒賣咬一口,赫然發現燒賣根本沒熟,裡面是生肉,當場吐出來,向服務員反應後,口頭上說表示歉意,結帳打九折,消費者要求看明細,店家多算一份茶資和點心,價錢也算錯,一整個感受很差。
    2023/12/18 19:04
  • 火大!男吃鐵板燒 頻遭「忘出餐、未熟、煎焦」

    有民眾上週末到新北市新莊宏匯廣場,一間新開幕的連鎖鐵板燒餐廳用餐,但卻吃出一肚子氣。先是數度被疑忘出餐,上餐後又出現疑似沒熟、沒調味的狀況,甚至向店經理反映也沒得到回覆。對此百貨業者表示,因為剛開幕又碰到假日,人手不足,會再改善。
    2023/10/23 19:40
  • 照食譜燉煮豆子7hr!她狂吃慘「頭暈想吐」 1步做錯釋毒素

    吃豆子竟頭暈目眩想吐!一名英國女子安妮有天心血來潮按照食譜煮了一道「白豆燉菜」,吃過後竟出現頭暈、想吐的症狀,經過休息後隔天又再次與男友分享該料理,沒想到兩人竟出現同樣症狀。原來是用慢煮鍋煮的豆子根本沒熟釋放毒素,導致不舒服的症狀產生。
    2023/10/02 14:07
  • 炸雞翅「剝開紅的」餐廳稱有熟 民眾:誰敢吃

    有民眾日前上餐廳吃飯,炸雞翅一上桌剝開來,卻發現裡頭帶有血色,呈現偏鮮豔的粉紅色,當下向業者反應,但店員說有熟,表示這是肌紅蛋白,雖然民眾接受解釋,但反問這誰敢吃,詢問其他雞肉熟食攤商,老闆也認為看起來沒熟的可能性較高。
    2023/08/14 14:39
  • 炸雞翅上桌「剝開紅紅的」!他遭店員反駁有熟 內行一看全搖頭

    炸雞為不少人最愛的食物,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前往某家餐廳吃飯時,點了一份炸雞翅,沒想到一剝開就看到雞肉紅紅的,不禁質疑是否沒有煮熟。而讓他震驚的是,服務人員竟解釋此情況為「肌紅蛋白」問題,雖然虛心接受此說法,但他還是不敢把雞翅吃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4 10:40
  • Pizza沒熟吃下肚腹痛! 業者致歉:會加強把關

    台中連鎖披薩店披露品質問題,A小姐家訂購的披薩竟然半生不熟,讓家人吃後感到不適。當事人反映店家卻未給予誠懇的道歉,引發消費者不滿。
    2023/07/24 19:35
  • 噁!「吐司發霉、雞塊沒熟」 2家連鎖餐飲出包

    有民眾購買本土最大的連鎖咖啡店的法式土司,咬了好幾口覺得怪怪的,撕開紙袋才發現吐司全都布滿黴菌,另外一位民眾買了連鎖速食店的30塊雞塊居然全都沒熟,兩家業者也都做出回應,承認作業流程疏失,將會加強管理。
    2023/05/30 13:21
  • 吸血鬼?台東大學學餐1肉4菜180元 雞腿「還在滴血」

    「學餐」可說是每個人大學期間的回憶,不僅菜色豐富,價格也比一般自助餐便宜實惠,是不少學生畢業後朝思暮想的餐廳之一。但近日就有網友抱怨,台東大學的學餐貴得離譜,少少幾樣菜竟要價200元,甚至買到半生不熟的帶血雞腿,讓她氣得上網爆料。
    2023/04/12 19:07
  • 點蚵仔煎驚覺「沒熟有腥味」 老闆回酸1句話網全怒了

    台灣四面環海,因此各地都有許多漁港,海鮮就成了其中的特產,不過若是食材不新鮮,可能就會得吃壞肚子,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到苗栗的漁港點了一份蚵仔煎,蛋跟蚵仔都都沒熟,和老闆反應後,對方竟狠笑:「蚵仔煎沒人在吃熟的」讓他相當傻眼,消息曝光後,也引來內行網友直接點出老闆的錯誤。
    2022/11/28 22:04
  • 一眠大一吋睡錯也枉然!醫曝「睡眠關鍵2小時」 沒熟睡長不高

    做家長的最怕孩子青春期卻長不高!醫師指出,小朋友的身高有8成遺傳自父母,但俗語說的「一眠大一吋」也是真的,但關鍵是要睡對時間才有用,影響身高的荷爾蒙主要是生長激素,而深夜11至1點,生長激素會藉由熟睡分泌到最大值,若沒有在這時間熟睡,分泌量就會減少,即便其他時間睡得再多,也對長高無濟於事。
    2022/10/29 17:45
  • 烈日曬管線「自來水飆高溫」 民眾:洗菜快燙熟

    這陣子極端高溫,讓人吃不消,有民眾說他家住高樓層西曬房,打開水龍頭水溫很高,洗菜洗到菜都快熟了,對此,達人表示天氣熱水溫高,確實可能讓菜洗完變軟,但還沒熟到可下肚,而週日全台最高溫,在花蓮富源40.4度,至於新北板橋飆到39.4度,創下測站設立20年的新高紀錄。
    2022/07/24 19:45
  • 噁!外送燜雞飯沒熟「肉粉粉還帶血」業者:將加強教育訓練

    肚子已經夠餓,送來餐點裡的雞肉,卻疑似沒熟!台北一名A先生,這個月在外送平台,點了東區知名連鎖店的餐點黃燜雞飯,送到後吃了好幾口,卻覺得味道怪怪的,這才發現正在咬的雞肉,還是粉紅色,疑似沒有熟透,讓他當場不敢再吃,接著上Google評論留言,才發現還有其他消費者也碰上類似狀況。對此,業者回應將加強教育訓練。
    2022/06/25 18:47
  • 啦啦隊女神「圍裙畫面」粉絲暴動! 短今寵粉曝有閱讀障礙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人氣超旺,在近日奪下「必敗寫真集」冠軍,她日前進廚房開直播做菜,穿上圍裙料理的畫面,讓粉絲集體暴動,她試吃後自曝食材沒熟,讓氣勢瞬間全無,她嬌喊:「不管啦!我只說要煮,沒說一定會熟啊!」
    2022/06/16 11:58
  • 《營業中》食物沒熟上餐速度慢 大咖女星罵庹宗康「店可以關了」

    TVBS歡樂台42台、台視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的第一、二集在3月27日於Netflix台灣上架,粉絲可以趁閒暇空檔緊追藝人逗趣的互動;第三集將在本周六(2)日於TVBS歡樂台42台播出,主持群準備迎來第一組座上賓,稍早《來吧!營業中》公布預告,身為老饕的于美人為嘉賓之一,她相當不滿意主持群端上桌的料理,還對店長庹宗康撂下狠話:「我看這家店明天就可以關了。」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2022/03/30 19:36
  • 煮出優越感?他嘆台拉麵店濫用「職人精神」 網:自以為

    先前曾有拉麵叉燒疑似沒有熟,民眾在Google評論反應,豈料卻遭拉麵店飆罵,引起網友們的熱議,有網友見此消息,就在社群論壇表達自己對於台灣「拉麵圈」的觀察,並以叉燒沒熟卻遭嗆的案例,直說「是不是台灣拉麵圈的同溫層太厚了,讓老闆煮麵煮出優越感?」
    2022/03/07 19:28
  • 拉麵叉燒疑沒熟 業者辯「肌紅蛋白」嗆客:靠X三小?

    台灣有不少知名拉麵店,許多民眾都會慕名前往嘗鮮。但最近北市中山區有一間拉麵店,日前遭顧客質疑裡面的叉燒沒熟,對方給了一顆星負評,沒想到業者看到後竟留言回嗆,「我他X都換一塊肉補給你了,是還在靠X三小?」
    2022/03/04 21:53
  • 花12萬住月子中心 雞肉沒熟還疑似現小強

    日前一名產婦在網路上發文,說自己花了12萬住竹北一間月子中心,事前告知不吃豬肉,卻收到豬肉餐點,還頻頻發生雞肉、魚肉沒煮熟的狀況,除了食物問題,因為住在離大廳最近的房間,隔音不佳,向工作人員反應後才被換到高樓層,業者也出面說明,調整廚師工作流程,並且做處分。
    2022/03/03 19:09
  • 人妻蒸蛋半小時沒熟!夫急PO文求救 網歪樓:肯定富婆

    有網友上臉書求救,表示自己老婆蒸蛋蒸超過半小時,卻都沒有熟,還附上圖片詢問,不少網友都給予回應,教學把蛋蒸熟,且好吃又漂亮的方式,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的天兵經驗,不過也有網友點出重點歪樓表示原PO妻子「肯定富婆」。
    2022/03/01 19:03
  • 蘿蔔糕「煎後沒熟蒸過糊掉」 客怒:買到糕王

    過年期間,很多人喜歡吃蘿蔔糕,象徵步步高升,不過近期有不少民眾反映,美式賣場中一款港式蘿蔔糕,切了之後碎掉,還有人煎了沒熟,改用蒸的也糊掉,認為是買到「糕王」,對此賣場回應,會和廠商進一步聯繫,了解產品狀況,其他師傅也親自煎煮這款蘿蔔糕,坦言可能是漿水比較多,蘿蔔絲少,才會感覺水軟,但本質上沒問題。
    2022/02/05 19:37
  • 麵又沒熟嚇歪!原因找到了 陶晶瑩開店1週「豪發年終」

    藝人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創立麻辣燙品牌,日前盛大開幕卻遭網友指控排了45分鐘但麵沒煮熟,除了親自留言向網友致歉,也特別說明原因,承諾給予補償。而開幕至今1週營業額成長約3成,也證實會發年終給員工。
    2022/01/16 09:58
  • 麻辣燙「麵不熟」遭客訴! 陶晶瑩急查原因:有加特別成份

    藝人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自創的麻辣燙品牌,近來收到不少客人抱怨麵沒熟,對此陶晶瑩解釋是因為麵的成份關係,吃起來較有嚼勁,才會產生誤會。
    2022/01/14 19:13
  • 開新店老被怨麵沒熟 陶晶瑩火辣回嗆網友「牙口不好」

    陶晶瑩自創的麻辣燙品牌本月初開張首日,人潮擠爆現場,事後有客人抱怨排隊45分鐘但麵沒煮熟還漏了餐點,讓她親上火線回應:「下次我請你吃?等我去當店長時你來相認好嗎?」被讚危機處理100分,今(14)日卻出現一則她回應網友的嗆辣留言,要對方「牙口不好就該吃王子麵!」
    2022/01/14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