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冰有冰!客訴退40元 店員怒:貼心怕變常溫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3:34

飲料去冰,其實還是有冰!有飲料店員工抱怨,他接到一筆外送訂單,客人要求去冰,他避免客人拿到時變常溫,所以就幫他放了小碎冰,但客人卻因此客訴要求退款40元,但其實不論是不是外送訂單,不少飲料店去冰,還是有冰塊,店員解釋,為了避免破壞飲料本身設計的口感,「去冰」還是會加冰。

圖/TVBS

 
天氣慢慢變熱,不少人都會來杯飲料消暑一下,不過有飲料店店員PO文抱怨,說被客訴原因真的讓他很氣,原來外送的單,如果是點去冰飲料,通常都會加幾顆冰塊,防止送到客人手上變常溫的,但卻被客訴退費40元,但如果下次不放冰塊,萬一送到客人手上變常溫,就怕有被再客訴一次。

民眾vs.飲料店員:「是因為口感的問題嗎,所以去冰還要加冰塊,應該說是因為我們的茶都是常溫茶,不是那種冰的茶,所以我們都一定有冰塊。」

圖/TVBS

別以為去冰就真的沒冰塊,像是到這家以水果鮮榨為主的飲料店為例,去冰確實也會加冰塊,店員解釋,因為每款飲料都有口感上的特殊設計,去冰還是有冰,但這樣會不會讓人懵傻傻。
 

民眾vs.飲料店員:「你們去冰會有冰塊嗎,就小碎冰,(還是有小碎冰這樣)。」

直擊飲料店,通常一般茶飲的冰塊,都只有多加1到兩塊,要真的沒有冰塊,就特別強調完全去冰。

圖/TVBS

民眾:「之前有在飲料店打工,去冰就是會有小碎冰,我覺得他(客訴民眾)如果這麼的刁鑽,然後他就是一開始就要跟他(店員)講說,你給我一點點冰塊都不可以,他要講的很清楚。」

去冰還是有冰,很多民眾似乎已經達成共識,但可能對於要求退費的民眾而言,去與不去,這字面上的意思,才是絕對標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去冰#抱怨#口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29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