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湯!網美玩命 火炎山大峽谷越線拍照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3:23

苗栗火炎山又有搏命拍照狀況,網路流傳網美照,越過警戒線繩索,在懸崖邊坐著躺著拍照,為了和大峽谷美景融為一體,但是底下是懸空的,這是拿命開玩笑。

圖/TVBS

 
苗栗火炎山大峽谷,年輕女子雙腳垂到懸崖邊,高舉雙手在繩子邊比YA。另一張側臉微笑,繩子也避開了。還有躺在繩子下方,底下可是懸空的礫石層。網美照看得讓人心驚,尤其附近居民從底下往山上看,看到樹根裸露,懸崖淘空,隨時會崩塌下來。

火炎山當地居民蔡玉清:「真的拿命在開玩笑,說實在的如果掉下去的話,真的也沒辦法救了。」

當地居民用高倍鏡頭,從對岸拍下火炎山懸崖,不斷提醒民眾,邊緣太危險。還記錄下這顆大石頭不見了。

 
圖/TVBS

左邊是之前,大石頭在山上的情況,遊客躺在旁邊自拍。右邊是後來的畫面,石頭已經滾落消失。

疫情之後登山民眾增加,火炎山成為熱門路線,附近居民形容盛況有如台灣燈會。

圖/TVBS

火炎山當地居民蔡玉清:「放假的時候真的上千人以上上山,還要排隊才有辦法上去,說真的,像這種情形跟台灣燈會人數快差不多了。」

大峽谷因為崩塌地形,形成絕美風景,但是土石鬆軟,不斷在掉落,也真的發生過為了拍照墜崖的意外。這高度大約160公尺,真的別為了美照,一失足成千古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炎山#拍照#懸崖#網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59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