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不願送上樓「出蠢招」拒客 同行怒轟:害死人


發佈時間:2021/03/1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6:51
民眾常要求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常要求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準懶人商機,許多人紛紛投入外送行列,而民眾只要用手機操作就能在家坐等美食上門,不過近日卻常因「是否要外送員親自送餐上樓」引發爭議。一名外送員日前攜餐點抵達客戶指定地點時,對方卻要求他親自送上樓,讓他忍不住怒回「一句話」反擊,事件曝光後,立刻掀起大批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臉書)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全台討論區」以「教你如何面對要求上樓的客人」為題發文,從照片中的對話框可以看見,當外送員抵達指定地點後,便隨即通知客戶並詢問對方是否要在一樓取餐,沒想到當客戶要求他送上樓時,他竟當場冷回「如果沒有行動不便或特殊原因,請自行下樓取餐喔謝謝」,起初對方原以為是警衛阻攔他,豈料詢問後才發現,根本是外送員自己不想送上樓,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不少同行斥責該名外送員的行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同行撻伐,紛紛留言表示「沒人訂餐不是沒原因的」、「心態不正確建議妳不適合這行業」、「會沒單都是自己人害的」、「你可能不適合做外送...」、「教你如何搞到沒客人」、「連工作都不尊重。 水準真差」、「真是無聊當有趣」、「沒電梯才不想上樓吧」。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美食#外送#上樓#送餐#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13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