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帛旅遊泡泡將成行 牛奶湖、干貝城納指定行程


發佈時間:2021/03/1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3:01
台帛旅遊泡泡行程中,包含知名景點牛奶胡、干貝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帛旅遊泡泡行程中,包含知名景點牛奶胡、干貝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與帛琉的旅遊泡泡有重大進展,帛琉也做好相關準備,並列出已經有經過防疫訓練跟認證的飯店、景點、餐廳等,供旅行社安排行程,其中知名的牛奶湖、干貝城也都在名單之中。

研議多時的台灣與帛琉的「旅遊泡泡」將有重大進展,帛琉方也做好相關準備,並提出指定行程清單,供旅行社安排相關行程。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長雷均說,帛琉提出的指定行程,都是有經過帛琉觀光局的防疫訓練跟取得證書,旅行社在安排旅遊泡泡時,必須從指定行程中自行規劃,不在指定行程中的景點,商家則不能安排旅客前往。

雷均說,第一波指定行程的飯店共有8家,包含帛琉老爺飯店、帛琉大飯店、帛琉泛太平洋飯店等8家旅宿;出海行程包含水母湖、干貝城等景點,且每個時段都有限定人次,同時段不得有太多旅客上島或浮潛;餐廳約有10家完成訓練,船隻也有限定的船家。

陸上景點部分,包含帛琉國家博物館、男人會館等景點完成訓練,當地有幾家超大型商家也完成防疫訓練取得認證。
 

雷均說,由於現在還持續進行訓練跟認證,因此相關名單都還會持續增加,各家旅行社可依照名單進行遊程規劃,因應市場機制,安排景點、住宿的不同,也相信價錢會多元化,不是只有外傳的新台幣8萬元的價格供旅客選擇。(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疫情#旅遊泡泡#防疫#出國#帛琉#牛奶胡#干貝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69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