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粗硬、糾結!許瑋甯曝「馴化秘方」還原柔亮直順髮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5:31
許瑋甯也曾深受自然捲與髮質粗硬困擾。(圖/翻攝自anno8o7 IG)
許瑋甯也曾深受自然捲與髮質粗硬困擾。(圖/翻攝自anno8o7 IG)

擁有一頭柔亮頭髮的許瑋甯,她不說真的看不出來她也深受自然捲、粗硬髮質的痛苦,女神到底是怎麼養出一頭好髮質?快把她的美髮秘方學下來。

無法忍受油頭,每天洗潤髮

 

許瑋甯無法忍受頭臭味,不管多累每天都會洗頭,從頭皮到髮絲都會細心洗淨,她會先將頭皮洗乾淨,接著再將泡沫帶到髮尾,然後再用潤髮乳,最後吹乾頭髮時再擦上精華油保養,每個步驟都要做足,缺一不可。無論長髮、短髮都要花時間好好的保養,才能維持頭髮的光澤跟柔順度喔!

為了防止毛躁,頭髮只吹八分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然捲防毛躁,頭髮只吹八分乾

 
洗頭後只會大概吹八分乾,但一定會等頭髮全乾、熱氣散發後才會上床睡覺,才不會讓頭髮變毛躁。另外,她也提醒同樣有自然捲的女孩們,吹頭時不要硬把頭髮拉直,也千萬不要在頭髮還未全乾時,就用離子夾夾直頭髮,會容易造成髮絲斷裂,毛鱗片受損也會更嚴重。她還會使用防靜電梳子來保護髮絲,也提醒女孩們髮頭要輕柔不用力拉扯,先梳開髮尾再梳頭頂,就能避免斷髮。

洗髮可用不同洗髮精交替使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同洗髮精交替使用

許瑋甯因為工作需要,常常需要改變造型,加上定期離子燙,所以會準備3~4款不同功能的洗髮精,除了能把頭皮、髮絲清洗乾淨,同時也能保養頭髮,千萬別一瓶打天下,應該隨著氣候環境改變、頭皮狀況來選擇洗髮精。

原文請見:許瑋甯也深受自然捲、粗硬髮質所苦!私下3招美髮習慣,養出直順柔亮髮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許瑋甯#頭髮#髮質#造型#毛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4

0.0919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