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毛躁 結果共29筆

  • 髮質毛躁、不停落髮!網列10大「養髮食物」 3水果也有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養髮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10大養髮食物排行。
    2024/01/27 15:11
  • 消失6年!金曲歌后熱炒店當酒促小姐被拍 認:不迎合別人

    快六年沒發片的金曲歌后孫淑媚,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新歌〈我要閃閃爍〉正是孫淑媚放手一搏嘗試的全新自由風格,找來乱彈阿翔擔任製作人,她還形容遇到乱彈阿翔後決定「拜師學藝」的過程心境就像「雜亂打結的頭髮被摸順」,她笑說:「做專輯前心情跟雜亂打結的頭髮一樣五味雜陳 ,因為想要有破繭而出全新不同樣貌,決定跟一位頭髮烏黑柔順不毛躁的老師合作!」
    2023/12/11 11:59
  • 才剛奪金鐘!陳漢典無預警「說再見」拋震撼彈 40歲新轉變

    出道18年的陳漢典近期雙喜臨門爽收兩大「成年禮」,不僅終結「槓龜」風光敲響金鐘成為新科金鐘最佳主持人,更發行暌違五年的新歌〈SOLO SO LONG〉,除了藉由真摯歌聲及精湛舞技來宣告要「終結孤單」,更透過歌詞赤裸傳遞內心想法,正如歌名之意「要跟一個人的自己說再見」,陳漢典把出道18年的人生歷程心境都濃縮在這首歌中,娓娓道出步入40不惑之年的心聲。即將邁入40歲的陳漢典表示:「這幾年默默地從毛躁的小屁孩變成大家口中的熟男,一直以來跳舞是我最自在的時候,所以想透過用舞蹈跟歌聲去表達自己的心境,讓大家看到40歲男人該有的樣貌。」
    2023/10/24 12:02
  • 條碼瀏海不敢見人!六大頭髮困擾 網議這情況:超沒精神

    最近總是覺得頭皮癢癢、落髮嚴重嗎?一到下午頭髮是否就變得油膩扁塌呢?俗話說:「頭髮就是你的第二張臉」,好的髮質可以讓你桃花朵朵、人見人愛,不好的髮質卻會讓人誤以為你生活習慣差、總是無精打采。因此,好好照顧頭髮就如同保養肌膚一樣重要,然而頭髮的健康卻總是被忽視,這也造成了生活中不少困擾。
    2023/03/17 21:32
  • 8秒改善毛躁髮!設計師不藏私「居家護髮技巧」 選對髮膜3步驟搞定

    髮尾分岔、毛躁,沒有光澤,輕輕一梳發現髮根斷裂,想要顧好髮質,卻沒空上髮廊護髮,造成髮質損傷的原因有很多種,想要好好照顧,設計師建議,護髮產品的挑選很重要。
    2023/03/07 15:27
  • 每到冬天電到怕!4招消除衣服靜電 2法寶讓你一噴見效

    每到冬天總會在無意間被電到,脱衣服時聽到靜電聲響都會覺得很害怕。靜電其實是源自於「乾燥」,當乾燥的空氣和衣服摩擦時就很容易產生靜電,而靜電不只碰到會疼,還會吸附空氣中的灰塵、細菌、有害物質,進而影響人體的肌膚與健康。對於愛美的女孩,靜電也容易讓頭髮變得毛躁、讓衣服黏在身體,這就教大家4招擺脫衣服靜電小訣竅。
    2023/01/31 23:06
  • 1秒變歐膩!韓星「最愛低馬尾」 4步驟免工具就能綁

    就算天氣轉涼,也不能披頭散髮啊!尤其,雨下不停,頭髮簡直失控到最高點,早上出門服服貼貼,不到中午就失控亂翹又毛躁,想綁起來又沒帶髮圈出門,實在令人感到小焦慮啊~~~今天,就來學學韓國韓星、歐膩們最愛的自然隨意感低馬尾,不用任何髮夾或髮圈,只要用雙手和4步驟,就能快速完成的神奇技巧吧!
    2022/10/18 14:47
  • 范冰冰養髮祕訣公開!自製髮膜先護再洗 吹風機這樣用不毛躁

    范冰冰擁有一頭烏黑秀髮讓人稱羨,她的養髮方式也很特別,除了自製髮膜、護髮要花2小時以外,還有特殊洗頭方式,連吹頭髮都很講究。醫師表示,范冰冰養髮方式太耗時,一般人可能沒時間做完整套,而且現在的護髮產品效果都不錯,護髮只要10分鐘就足夠。
    2022/09/27 14:49
  • 炎夏高溫、紫外線傷髮質 頭髮防曬保養是關鍵

    炎炎夏日太陽毒辣辣,外出民眾穿外套、戴帽子防曬,就怕曬黑又曬傷,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之下,不僅頭皮變得乾燥,頭髮分岔、斷裂問題層出不窮,導致秀髮毛躁又喪失光澤。
    2022/08/19 09:00
  • 頭髮毛躁易斷「小心內分泌出問題」!醫揭4種疾病影響

    洗完頭排水孔總有一團頭髮?頭頂或前額兩角的髮際線開始退後?狂護髮,頭髮卻還是跟稻草一樣毛躁?年紀輕輕就狂冒白頭髮?小心這些問題都跟身體健康有關
    2022/07/14 09:17
  • 髮尾毛燥乾枯好抓狂!髮型師授「雙層塗抹法」讓你超柔順

    髮尾總是乾得像稻草?大家都說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髮質沒顧好等於毀顏值!潮流髮型師Ryan老師這次就要來教大家,如何讓毛躁髮尾起死回生,找回光澤瀑布髮!
    2022/04/09 20:11
  • 「自然乾」會傷頭髮? 過來人揭關鍵影響:差很多

    洗頭髮是不少女孩的惡夢,不僅在洗髮和吹髮上會花費不少時間,後續的保養步驟也相當繁瑣,而許多女孩為了減少吹髮的困惑,會選擇以自然乾的方式讓頭髮吹乾。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自然乾真的很傷頭髮嗎?」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人討論。
    2021/11/29 05:40
  • 吹風機總有「臭灰搭味」? 過來人揭超噁真相狂勸:快換

    市面上吹風機品牌選擇眾多,價位從數百到上萬元皆有,除了基本的吹乾外,保濕、防止靜電、抑制毛躁等功能琳瑯滿目。一名網友抱怨,對於媽媽很愛買吹風機的行為感到相當困擾,更疑惑的是,不論是買哪一支吹風機,使用起來都有一股燒焦味,即使是全新的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討論可能原因,還有人分享恐怖的經歷。
    2021/11/27 16:43
  • T選讀/35歲後髮況直線走下坡 超簡單2招改善白髮、掉髮惱人問題

    三十五歲是頭髮健康狀況直線走下坡的分水嶺。白髮及掉髮、毛躁分叉、亂翹、髮量稀疏……等,與頭髮有關的煩惱,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愈來愈多。前面示範的獨家小臉逆齡「頭部按摩」的手法,可以按摩到肌肉深層,改善緊繃及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保持頭皮健康,是讓秀髮美麗又有光澤的不二法門。
    2021/10/06 07:00
  • 情侶湖邊自拍「頭髮直豎」嚇壞 驚躲車內幸運逃雷擊

    蘇格蘭一對情侶日前在野外戲水後,繞著湖邊散步,2人原想來張自拍紀念這次浪漫約會,豈料照片中竟出現詭異景象,女子的頭髮突然「直直豎起」,男子的頭髮也變得毛躁,他們驚覺事情不太對勁,便一路狂奔躲進車子內,幸運地躲過遭到雷擊的厄運。
    2021/08/18 19:35
  • 告別粗硬、糾結!許瑋甯曝「馴化秘方」還原柔亮直順髮

    擁有一頭柔亮頭髮的許瑋甯,她不說真的看不出來她也深受自然捲、粗硬髮質的痛苦,女神到底是怎麼養出一頭好髮質?快把她的美髮秘方學下來。
    2021/03/10 15:31
  • 燙髮變焦髮! 控造型師未估髮質反怪「染多次」

    有民眾控訴,到理髮廳燙髮,但燙完後髮質卻毛躁不堪,設計師認為,是民眾先前染髮太多次,導致髮質受損,但民眾覺得如果不適合燙髮,應該先告知,對此遭指控的設計師回應,無法完全確認是否適合燙髮,燙完才發現客人髮質受損,後續有退費800元。
    2021/03/07 20:44
  • 髮質好桃花會UP! 全智賢親授「養髮秘訣」告別毛躁

    想要成為背殺女人的第一步就是「髮質」要好!韓國女神全智賢除了有讓人羨慕的顏值與身材外,她那一頭閃亮飄逸秀髮,更是讓所有女人都妒忌,讓男人都著迷~她曾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分享獨門養髮秘訣,女孩快把這3招學下來唷!
    2021/02/18 20:30
  • 髮質像稻草? 避免4NG習慣揮別扁塌毛躁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想要擁有好桃花,髮質很重要!只要避免造成頭髮毛躁、髮質差、無光澤的4NG習慣,妳也能從毛躁女孩變身成為氣質女孩喔~
    2021/01/20 15:50
  • 頭髮易毛躁? 「3招」省時技巧吹出蓬鬆光澤感

    吹頭髮,應該對不少人來說,也是一件累人的事吧!不論是長頭髮,或是懶得吹頭髮的你,是否也常常隨便吹一吹,結果隔天早上頭髮毛躁又扁塌,相當困擾呢?這次整理了3招吹髮技巧,跟著做,絕對能幫你省時、減少掉髮,並吹出光澤蓬鬆的秀髮~
    2021/01/06 16:37
  • 抹護髮油仍毛躁像稻草? 2動作還原柔順又光亮

    很多人都有頭髮毛燥的困擾,造成毛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自然捲作祟,或髮質的問題,也可能是吹風機使用方式不當。
    2020/12/03 16:51
  • T怪客踢新聞/美中都要搶柯

    維持並設法提升與美國的關係,無論藍綠誰執政,都是台灣的外交而且是國安的第一要務,至於是否後面要加個之一,自認和對岸關係不錯的國民黨也許要,民進黨則可能就無此贅詞了。而美國對待台灣及其領導人則沒有這些包袱,就是希望牢牢掌控,聽話的給糖,不聽話的,例如「之一」認真過頭的,或是毛躁到會把美國捲入台海衝突的,就打板子,板子未必直接打在身上,但至少要有警告作用。
    2018/08/20 11:52
  • 解開頭髮毛躁受損之謎!原來問題出在吹風機上

    頭髮經常吹染整燙,尤其是吹風機造成的熱傷害,更是讓頭髮變得脆弱又毛躁。部落客倩兒:「因為我的髮尾比較毛躁一點,所以希望說吹起來可以很柔順。」部落客金老佛爺:「因為我頭髮很多,一吹就會吹很久,但是吹風機已經都很熱了過熱,但是我的頭髮都還沒乾」。
    2017/12/22 08:00
  • 花小錢也有專櫃級享受!零等待護髮膜正夯

    頭髮經常吹染整燙,最怕加工處理後變得脆弱又毛躁,護髮這到手續絕對不能少,藝人韋汝:「我覺得方便性很重要,因為一般護髮產品你可能要等15-30分鐘,我覺得對於我們這麼忙碌,又是職業婦女而言,覺得能縮短時間是最好,然後還有價格也是我會care的地方。」
    2017/09/27 11:57
  • 蓬鬆亂髮不是懶! 爆炸頭難整理基因搞鬼

    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的頭髮,給人一種毛躁感,感覺好像很久沒梳頭,但其實這不是因為他很邋遢,而是愛因斯坦罹患一種罕見的「蓬髮綜合症」,頭髮全都豎起來,很難整理,嚴重點的患者甚至一梳頭就會痛。
    2017/08/03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