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帶2孩搭Uber 一靠近「司機加速逃離」理由氣炸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23:58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6)日中部以北地區下起大雨,一名女子帶著2個孩子搭Uber回家,才剛碰到車門把手,車子就突然加速開走,害她差點跌倒,猜測Uber司機應該是看到她帶著小孩和一台娃娃車,擔心愛車被弄髒,所以直接拒載,讓她氣炸直呼「下雨天嫌麻煩,你不要出來載客啊」、「差點受傷又壞了心情!」

2寶媽下雨叫車,結果被司機直接拒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今日下午3時許,她帶著2個孩子上完課準備搭Uber回家,車子在3分鐘後抵達,她伸手要開車門,手才剛碰到手把,司機就直接加速跑掉,害她差點失去平衡摔倒,「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開超過而已,因為車子在前面路口停頓了一下,正要帶著孩子衝過去時,他居然取消訂單了!原來車停頓不是因為疑惑,而是要取消訂單啊,Fxxk!」

2寶媽將事發經過PO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猜測,司機應該是看她帶著2個孩子外加一台娃娃車,擔心車子被弄髒,才會直接拒載,讓她無法接受,「下雨天嫌麻煩你不要出來載客啊!不就還好我反應夠快沒有跌倒,非常的傻眼!一顆老鼠屎壞一鍋粥的完美詮釋就是你了」,並提醒其他家長,「以後搭Uber要先把備註寫清楚,才不會像我被無良司機放生,差點受傷又壞了心情」。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覺得非常誇張,紛紛留言譴責「好扯,下雨天出來還怕車髒?」、「這很過分耶,一定要客訴」、「我之前也是遇過,看我帶小孩然後在我上車前就跑了,真的很氣」、「覺得司機行為不可取很糟糕」、「會不會司機剛好是妳前任?」、「不管什麼原因,可以下車好好講,不需要突然跑掉,很沒水準」、「這樣突然開走真的不妥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Uber#拒載#雨天#司機#下雨#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559

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