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髮師「機關槍狂問」不給睡 她崩潰:以為在法院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6:01
許多髮型師喜歡邊剪髮邊聊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髮型師喜歡邊剪髮邊聊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計程車叫車APP順應民意新增了「不要聊天」的選項,事實上不只在小黃上,許多人在美髮院也都有類似心境,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上透露,日前到一間美髮院光顧,一進去就被各種私人問題洗禮,讓她直呼受不了「阿姨,我只想好好洗個頭!」而貼文也引起其他網友共鳴,直呼「原來我不孤單,曾經一度懷疑美髮院是法院」。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很受不了每次進美髮院就被「身家調查」,從工作、家庭、住哪裡、公司在哪,一路聊到薪水、老公和婚姻,還被逼問為什麼會是單身,讓她無奈直言,只想坐著好好被洗頭、剪髮,完全不想開口尬聊。

網友進美髮院一坐下就被身家調查。(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對貼文超有共鳴,紛紛留言「我是花錢請你設計髮型,不是跟你諮詢人生規劃」、「我也是想睡覺,結果一直被問事情」、「你要問事去廟宇,我看起來像廟公嗎?」、「原來我不孤單,曾經一度懷疑美髮院是法院」,也有美髮業者回應坦言不是自己愛聊,反而是客人會覺得不夠親切,很兩難,有人則建議「可以聊其他不那麼隱私的話題」。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爆怨公社#美髮#身家調查#聊天#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763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