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店驚見「菊花肉」怕爆 饕客狂喊好吃:超嫩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23:17
小吃店菜單上有菊花肉。(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1公社)
小吃店菜單上有菊花肉。(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1公社)

你有吃過嗎?一名人妻透露,先前與丈夫回彰化過年,半夜突然飢餓難耐,因此隨意找1間小吃店解饞,怎料發現菜單上有道名為「菊花肉」的小菜,頓時聯想到下半身某部位,此文一出後,立刻有饕客解答,直指這部位又嫩又好吃,另外更加碼爆「老鼠肉」也是人間美味。

「修但幾勒!」這名人妻16日於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春節期間與丈夫回彰化老家過年,某天半夜突然肚子餓,夫妻倆人生地不熟,決定在街上亂繞尋覓宵夜,後來選定了仍在營業的小吃店,準備飽餐一頓,怎料走進店家,原PO發現菜單上黑白切項目內,有1道名為「菊花肉」的小菜,忍不住感到好奇。

 

原PO不知道菊花肉是什麼東西。(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歪樓笑說,「就是痔瘡啊…」、「可能是痔瘡割下來煮的」、「到底…關菊花什麼事」、「特別有滋味?」、「括約肌肉,肯定很有嚼勁」。

原PO半夜肚子餓。(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其中也有饕客解答,「其實菊花肉並不是豬的屁眼肉,指的是豬臉頰肉,也就是小吃店常見的嘴邊肉,因為紋路像菊花,故被稱為菊花肉」、「那是嘴邊肉(咀嚼肌)的俗名」、「嘴邊肉,中南部才有」、「我來解釋…菊花肉=豬的嘴邊肉,(夫家賣豬肉的)」、「菊花肉(嘴邊肉)超嫩超好吃」、「嘴邊肉超好吃的」。另外,內行也激推,「那妳有聽過老鼠肉嗎?好吃的,當然也是豬肉!」實際上,豬後腿肉的內部有一塊俗稱「老鼠肉」,由於其口感軟嫩,沒有油脂,外型類似老鼠而得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店#菊花肉#夫妻#嘴邊肉#老鼠肉#豬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331

0.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