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嘴邊肉 結果共16筆

  • 陳妍希自嘲無法擺脫「小籠包」 醫曝5方法改變大圓臉

    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爆紅成為國民女神的女星陳妍希,雖然她的清純形象一樣在對岸受歡迎,但是她在演出神鵰俠侶時卻因為臉太圓,被戲稱「小籠包」、「最腫小龍女」。39歲的她坦言:「臉圓這件事,應該是我這輩子也沒辦法解決的」。醫師說,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善臉圓的問題,從免費的,到醫美或是進行手術,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讓臉型變得更完美。
    2022/09/14 14:46
  • 飄香50年!鶯歌老饕宵夜吃「垃圾麵」 豬骨湯加辣太銷魂

    來到鶯歌只知道阿婆壽司嗎?這裡還有一家飄香50年的「垃圾麵」,混濁的湯頭吸滿豬骨精華,再加上獨門肉燥和辣油,吃起來香辣超級過癮,愛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美味,除此之外還嘗得到豬嘴邊肉、紅燒肉等小菜,這裡可是在地人常來報到的銅板價宵夜!
    2022/09/05 15:58
  • 括約肌?麵攤驚見「豬菊花肉」嚇壞 內行解惑:頂級的

    台灣美食眾多,隨處可見的小吃店更是一大特色。就有一名女網友貼出某間小吃店的菜單,只見麵類區塊中,出現「豬菊花肉麵」品項,令她嚇壞表示「真的是豬的菊花肉嗎?」畫面曝光後,立刻釣出大批饕客,直呼「菊花肉超好吃」。
    2022/03/07 23:24
  • 王傳一疫情思鄉卻禁足!盼飛奔回家「吃女兒嘴邊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在家料理做菜頗能撫慰苦悶,藝人王傳一近期飾演繼承總鋪師父親衣缽的天菜主廚,笑說其實在家會做西餐料理,然而現在因工作關係只能自我禁足在台北,沒辦法回新竹,思鄉情滿溢,「等這次工作結束後,我一定會飛奔回家先吃我女兒臉上的嘴邊肉!」
    2021/07/01 13:09
  • 李國毅幼年嘴邊肉溢出 超Q方臉自嘲「吐司超人」

    男星李國毅在上(5)月和愛情長跑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昨(21)日在IG曬出自己年幼的照片,超Q萌的模樣讓他忍不住自嘲「就像吐司麵包超人」,而粉絲們也毫不留情的表示「臉也太方了。」
    2021/06/22 16:30
  • 小吃店驚見「菊花肉」怕爆 饕客狂喊好吃:超嫩

    你有吃過嗎?一名人妻透露,先前與丈夫回彰化過年,半夜突然飢餓難耐,因此隨意找1間小吃店解饞,怎料發現菜單上有道名為「菊花肉」的小菜,頓時聯想到下半身某部位,此文一出後,立刻有饕客解答,直指這部位又嫩又好吃,另外更加碼爆「老鼠肉」也是人間美味。
    2021/02/18 20:29
  • 進口豬充斥日常 小吃攤標配「大腸、豬腳」都上榜

    近幾個月來,進口萊豬議題在政界和民間吵得沸沸揚揚,更有政治人物喊出「支持台灣豬」的口號,盼能安定民心;不過有進口業者透露,像是豬腳、耳朵和嘴邊肉等小吃攤熱門品項,因為歐美飲食習慣不同,能讓我們以低價採購進口,填補國內市場需求,也就是說,進口豬早已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
    2020/12/07 19:31
  • 點黑白切見「乳白捲曲物」不敢吃?老饕盛讚:爽脆又彈牙

    台灣的小吃美食聞名國際,許多民眾都有各自喜歡的口味和食物,其中一般常見的「黑白切」,食材內容十分多元,但偶爾會出現不曾見過的食物。最近有網友分享,她到某間小吃店點了1份「黑白切」,看到裡面有一堆「捲曲」的食物,因此拍照上網並好奇發問。老饕們看到後大呼「這口感超爽脆,好吃又彈牙。」
    2020/06/07 10:52
  • 老饕必看!米粉湯加「這味」超銷魂 2配料放拉麵超雷

    大多數人面臨美食當前,總會感到一股難以抗拒的魔力,恨不得立刻吃下肚。只是食物要加什麼配料,不但有助於提升美味外,更不會因此破壞了本身的味道;就有網友好奇地分別詢問,「米粉湯的精髓是什麼?」和「拉麵放什麼料很雷?」就有老饕現身說法,不少人嘗試過後直言「真的是這樣耶!」
    2020/03/03 11:10
  • 分手擁抱告別!她狠割10cm嘴邊肉 男友毀容崩潰

    大陸廣西桂林市一對年輕情侶,日前疑似因感情糾紛協議分手,離開前女方表示希望能「最後擁抱1次」當作告別,男子不疑有他與女方相擁,沒想到下1秒女方竟掏出刀片,直接劃傷男子的兩側臉頰,導致男子臉部當場噴血,畫面相當驚悚。
    2019/12/10 15:01
  • 掀過往情事還不夠 美魔女蕭薔違建嘴邊肉

    美魔女蕭薔向來話題不斷,日前為宣傳電影《樂獄》,不僅大爆自己的初戀男友長得很像「痞子阿姆」,10年遠距戀愛中,從未在外一起吃過飯等私密情事,過去簡直保密到家。蕭薔接著還說2015年曾動念凍卵生小孩,想讓媽媽在對抗病魔的過程中,可以開心地面對,但最後被媽媽打消了念頭,認為她開心比較重要。
    2019/05/25 10:00
  • 多層次口感!眷村手工菜 香豬捲搶手

    你吃過香豬捲嗎?這是道地的山東料理,在高雄眷村,第二代老闆傳承了老媽媽的手工私房菜,挑選上等豬頭皮,包上豬耳朵、豬大舌和嘴邊肉,再用棉布綑綁,就像是個豬肉春捲,做好一個要8個鐘頭,拿來當年菜上桌,十分搶手,一天限量70條,開放訂購半個月就被搶光。
    2014/01/04 19:34
  • 蛤蜊配嘴邊肉「菊花蚌麵」 鮮甜美味業者?

    你有聽過什麼是菊花蚌麵嗎?在台北市就有一家賣這種麵的麵館,但不是真的加了菊花,而是因為在南部,習慣將嘴邊肉稱為菊花,所以老闆為了取個好聽的名字,就將嘴邊肉跟蛤蜊作成的麵,稱為菊花蚌麵,加上熬煮4個小時的新鮮雞骨湯,不只特別,鮮甜美味的口感,也讓客人讚不絕口。
    2012/07/23 18:17
  • 蛤蜊配嘴邊肉「菊花蚌麵」 鮮甜美味

    你有聽過什麼是菊花蚌麵嗎?在台北市就有一家賣這種麵的麵館,但不是真的加了菊花,而是因為在南部,習慣將嘴邊肉稱為菊花,所以老闆為了取個好聽的名字,就將嘴邊肉跟蛤蜊作成的麵,稱為菊花蚌麵,加上熬煮4個小時的新鮮雞骨湯,不只特別,鮮甜美味的口感,也讓客人讚不絕口。
    2012/07/21 11:44
  • 扮鬼臉戲弄 小白鯨「嘴邊肉」狂抖回擊

    你看過小白鯨扮鬼臉嗎?近來網路流傳一段畫面,一名男子到屏東海生館玩,對著小白鯨哇哇大叫,沒料到小白鯨竟然張開嘴回擊,雖然看起來有點生氣的模樣,不過實在很可愛。
    2012/07/07 12:13
  • 豬嘴邊肉摻嫩精「假」羊肉 專家也難辨

    豬肉混充羊肉,以低1倍的價格供應火鍋店的事件傳出,引起消費者恐慌!事實上,肉品專家說,豬肉和羊肉的色澤,一個較白一個暗紅色,光是從肉眼看,就分辨得出來,就連口味也不一樣,豬肉是甘甜味,羊肉則是有騷味!不過不肖業者為了要把豬肉做的很像羊肉,就特別選顏色較紅的豬嘴邊肉摻入碎羊肉,之後再加入嫩精,破壞豬肉紋路,做成假羊肉,讓人真假難辨!
    2010/09/17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