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3200元赴婚宴被嫌少 回包竟要求「拆2包」分期付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23:07
如果參加親友婚禮,基本上會準備禮金祝賀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參加親友婚禮,基本上會準備禮金祝賀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參加親友婚禮,基本上會準備禮金祝賀對方,不過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先前媽媽去同事婚禮包3200元,怎料對方竟嫌棄「太少」,近期她準備結婚,沒想到該名同事竟表示,會把當初的3200元「分2個紅包包回來」。

這名女網友19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先前媽媽參加同事喜宴,準備3200元的紅包被嫌棄太少,近期原PO結婚時,該名同事竟說,當初的3200元要「拆2包」,一半給她,另一半給她弟弟,指出原PO沒辦婚禮、沒辦喜宴,因此沒資格拿紅包。這番話令原PO相當不滿,直呼「原來紅包可以分次給啊?早知道我也叫媽媽分次給了,說下次他結婚再包給他!」

 

原PO覺得包紅包心意最重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補充,其實不在意紅包多少,認為心意才是最重要,怎料對方把錢算的明明白白,搞得她結婚是為了跟別人要紅包一樣,況且,雖然因疫情沒有舉辦婚禮或喜宴,不過媽媽那名同事仍有收她的喜餅。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通常沒宴客有送餅我就會包紅包了」、「同事3200很多了…」、「嗯,我好像理解了那同事分2包的想法了,因為他只收1包3200…但是如果他要包給妳和妳弟他等於虧了3200…」、「怕花錢又怕沒回本,乾脆不要辦就好了,整天在那邊說誰包少,誰又包很少」,其中也有人指出,「要看妳媽媽同事結婚時請在哪?對方跟妳媽媽交情如何?妳媽媽帶多少人去?才能評斷3200是多還是少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夫妻#結婚#喜宴#紅包#同事#金額#喜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28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