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是誰!臨停擋路找嘸人 遭休旅車卡死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3:40

遇到臨停擋路的駕駛沒留電話,有車主使出大絕招!15日凌晨,桃園龜山一名張先生發現辦公室門口,多了一輛銀色轎車,車尾緊靠後方,車頭還凸出、擋到自家車庫,當下,他找遍車上,甚至報案找車主,都沒法聯絡到人,張先生只好神級倒車,把愛車停進車庫,但這也讓對方車輛卡死,進退兩難。

圖/TVBS

 
來到辦公室前,員工張先生本來要停車,卻發現銀色小轎車,就停在大門口,車尾也和後方黏緊緊,因為找不到車主,只能來個神級倒車入庫,把它卡得死死的,但尷尬的是,銀色小轎車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辦公室員工張先生:「整個車上我都有巡過,沒有聯絡方式之後,我就打給110勤務中心,找不到車主聯繫方式。」

地點就在桃園龜山文化二路,張先生上班地點,過年期間民眾臨停愛車,結果卻沒聯絡方式,張先生根本不知道要上哪找人。

 
圖/TVBS

當時15日凌晨1點,銀色轎車大喇喇停著,車頭凸出68公分擋住車庫,影響車輛人員進出,張先生找嘸人,只好硬著頭皮倒車入庫。

附近民眾:「出不來啦,它一退就已經撞到,後面那一台,前進就撞到前面那一台。」

到底靠得有多近,看看小朋友就知道,小小身軀想擠也擠不了。

辦公室員工張先生:「早上我出來看有留紙條,我是覺得比較納悶的是,怎麼會留紙條,要我親自去聯繫你,這好像有點本末倒置。」

圖/TVBS

還好還好,隔了一夜,當事車主終於現身,拿著車鑰匙前來,不停說抱歉。

當事車主:「抱歉抱歉,我從來沒有停這邊,是昨天我以為你們休息,抱歉啦,抱歉啦。」

 
張先生趕緊把車開出車庫,挪出前方空間,好讓銀色轎車,可以動身離開。

春節連續假期,不少公司放假沒上班,民眾貪圖方便臨停,沒留下電話真的讓人很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停#車庫#停車#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4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