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放提前領年菜! 民眾趕赴飯店取餐過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4:48

小年夜有民眾提前圍爐,向五星級飯店訂年菜,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多數民眾留台灣圍爐,像是六福萬怡外帶年菜,今年暴增一倍,過去100組今年變200組,更有民眾中午前就來取餐,等家人晚上回來圍爐。

圖/TVBS

 
新鮮柳葉魚下鍋油炸,變成金黃色,要做成開運拼盤,另一頭把烤到油亮的全雞,剁開擺盤裝盒,還有花椰菜配上醬炒鮑魚,也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五星飯店的年菜外帶,小年夜中午不到,就有人來取餐。

飯店人員vs.取餐民眾:「何小姐您好,這是您的外帶年菜,好。」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留在台灣圍爐過年,就怕吃外面有防疫風險,不如把年菜外帶回家,從小年夜就開始,跟家人聚餐。

 
圖/TVBS

民眾:「我就小年夜,反正大家都回來了,那我就訂小年夜的,今天拿回家先聚餐,(早點拿早點吃)對,不然年夜晚的我已經訂不到了,這樣(外帶年菜)家裡的人回來,就會有比較多的時間相聚,不用去忙這些。」

大廚們當天現做,要讓民眾吃到最新鮮的食材,今年六福萬怡年菜外帶,過去每年賣100組,今年多一倍變200組,圍爐部分一樣客滿,還有晶華酒店年菜外帶,也比以往增加50%,因為疫情的關係,除夕夜如果訂不到,民眾多半選擇提前或延後一天。

圖/TVBS

飯店公關楊舒晴:「因為近幾年從小年夜就開始已經收假,大家都已經返鄉過年團聚,尤其像是今年需求非常的高,很多民眾考量到就是說,避開這樣高峰期,是往前在小年夜開始取貨。」

五星飯店推年菜外帶,業績嚇嚇叫,讓婆婆媽媽,省去下廚的麻煩,家人團聚,又能吃到美味菜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飯店#年菜#取餐#圍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668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