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食上萬種買氣超旺 老闆價格記憶力超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3:12

過年前不少人會買零食餅乾,屏東萬丹就有一家老字號餅乾工廠,每到農曆新年,都是滿滿人潮,因為店內有1萬多種商品,店員們都超厲害,只要看一眼就能報價結帳,再加上價格實在太便宜,像泡麵就是市價6折,不少民眾年年都會來大買特買。

圖/TVBS

 
店員:「三號帥哥幫你算喔。」

櫃台前,顧客拿了滿滿一籃餅乾準備結帳,店員動作超快,秤完價格裝好袋,再換下一位,因為後頭還排了滿滿人潮,排隊人龍就繞了好幾圈,占據整條走道。

架上的整袋蝦餅,想吃多少自己裝,看到好吃的糖果餅乾,更是不手軟,通通一把抓,各式各樣的泡麵也都有,像是知名的老字號炸醬麵,袋裝家庭號的建議售價是90元、量販店和網購平台賣75元,但在這家工廠只要57元,等於打了6折。

 
圖/TVBS

顧客:「糖果啊還有像瓜子類餅乾啊,它的種類確實比較多」

顧客:「這才一點點而已,(是喔)我載好幾車回去了,(你是在做什麼工作)我在賣糖果,利潤比較好啦。」

比批發價再更便宜,糖果業者還特地從恆春開車來,就想趁過年前進貨再大賺一筆,這家餅乾工廠就在屏東萬丹,在地經營45年以上,用超低批發價吸引民眾上門,店內有1萬多種商品,玲瑯滿目各種都有,而且老闆只需要看一眼,就能知道商品價錢。

圖/TVBS

餅乾工廠老闆:「有些都已經很久了,所以都習慣也知道價錢了。人數一直增加,你看排隊排到很長耶。」

餅乾工廠裡頭,什麼都有,什麼都賣,民眾們趁著農曆新年前來搶購,經濟實惠又能一次買齊,也成了民眾過年必逛的好地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零食#美食#排隊#習慣#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5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