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人還大!雲林嬤種巨型長年菜 網看傻:可報世界紀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8:23
網友分享家人種的超巨型長年菜。(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友分享家人種的超巨型長年菜。(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陸續開始準備年菜,其中長年菜更是必備菜色,習俗中要從頭吃到尾不能咬斷,才能保佑長命百歲,不過日前有民眾分享媽媽種的「超巨大長年菜」,驚人尺寸幾乎等於成人的身高,完全無法「整根吃完」,讓她笑喊「這一顆到底是要吃多久啦」。

更多新聞:買台積電「1股按成1張」成交 男大生崩潰:我完蛋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我的媽媽種菜真的是越種越浮誇!這一顆到底是要吃多久啦,有人有看過比它還大的長年菜嗎?」她曬出媽媽自己親手種的長年菜,只見原PO的媽媽用雙手抱著這顆幾乎「比人還大」的長年菜,菜葉散開後的驚人尺寸竟與人的身高差不多。

原PO說明「這顆長年菜的口感好吃又很甜,吃了完全不會苦」,她的老家住在雲林山上,除了好山好水的環境外,媽媽也十分注重施肥、水分和蔬菜的品種,不僅能種出巨大長年菜,其他包括高麗菜、山東白菜、包心白菜、椴木香菇和花椰菜的尺寸也都相當大。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這顆超巨大長年菜曝光後,吸引上萬名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真的超浮誇」、「吃完不只長命百歲,應該是直接升天成仙了」、「這是巨人國種的菜嗎」、「阿嬤種的菜跟阿嬤養的孫一樣」、「可以報名金氏紀錄了」、「從年頭吃到年尾的概念」,還有網友稱「記得吃的時候不能咬斷」,原PO也笑回「我們家煮長年菜都有切斷才下去煮!不然真的別妄想吃了長年菜會長命百歲,吃了要先送醫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年#年菜#長年菜#尺寸#阿嬤#雲林#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240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