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都能搶! 彰化縣府除夕line抽5萬個紅包

記者 李采穎 謝古菁 / 攝影 陳書賢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5:20

彰化縣府推出5萬個開運紅包,準備在除夕夜讓民眾在線上開搶,因為手機沒辦法分區,所以全台民眾都有機會,搶到最高888元的開運紅包,另外為了避免群聚,有廟方推出線上點燈服務,還有幫忙代拜天公。

圖/TVBS

 
彰化縣政府推出限量,5萬個開運紅包,只要打開手機line,在除夕晚上就能線上開搶,手機無法分區所以全台民眾都能領。

當地民眾:「如果全台灣的人都可以抽的話,當然是有共襄盛舉的這一個美意,可是如果說可以都花在,我們彰化縣的人民身上的話會比較好。」

紅包金額隨機發放最大包888元,希望抽到的人新的一年發發發。

 
圖/TVBS

彰化縣長王惠美:「在家裡面動動你的手指就可以搶紅包喔。」

不過除了要加彰化縣政府,官方line好友之外,還要註冊line pay money,讓不少長輩煩惱該怎麼操作,當地縣府則列出教學指南,除了能用line搶紅包,在防疫期間還可以用網路來點燈。

不管是line庫還是mod,利用不同平台點燈,讓民眾能安全的祈求健康平安。

另外在苗栗有廟方,同樣為了避免群聚,推出代拜天公的服務。

苗栗天雲廟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胡志佳,戶為單位就是一千元,我們有拜完的供品我們就是給大家,回去吃個平安,我們供品要是不夠的話,我們就準備平安米。」

民眾填寫資料不用自己採買供品,除夕當天也不用跑一趟接觸人群。

圖/TVBS

 
民眾:「現在就是因為政府一直(宣導),大家盡量不要群聚在一起,所以就廟裡麻煩他們來幫我們拜。」

傳統習俗因應疫情也有所改變,有了這些便民服務,不用再人擠人擔心群聚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紅包#限量#防疫#點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14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