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間又髒又亂!房東po照 怒控女房客積欠房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20:10

屏東有一名房東,怒控年輕女房客積欠3個月房租不付,還把出租的套房搞得亂七八糟!房東把拍下的照片po網,房間裡堆滿垃圾,桌面上也是亂七八糟,有飯有泡麵,還丟了煙蒂,房東說清了一個禮拜才清完。現在,為了如何償還房租雙方起爭執,房東指控女房客偷偷搬家,女房客則是不滿房東把照片po網,揚言不惜提告!

圖/TVBS

 
房東:「有沒有很臭?25日搬走清到昨天啊,31日!」

出租的套房裡擺了空氣芳香劑,還有刷子、洗潔劑等用品,房東說,已經清理一個禮拜了,仍然還有臭味!她拿出之前拍下的照片說,房客搬走前,屋裡可是堆滿了垃圾。

房東:「這裡面亂七八糟,狀況就很糟糕啊,泡麵啊,飯啊,就如圖片那樣子,煙啊,煙灰啊,衛生紙啊,反正就亂七八糟。」

 
圖/TVBS

房東還拿出合約說,年輕女房客是去年10月25日租下房子的,一個月的房租6千元,原本預訂租一年,但女房客只付了2千元訂金後,就沒再付過錢,積欠了3個月的房租還有水電費,總共2萬2千多元。

房東:「3個月了,她不斷找理由,我們一直很同情她,一句話抓2萬,她也不要,她就硬要鬧說,一直說她只有8千塊可以付,然後每個月還2千,從頭至尾我們沒有人回應她,都是她自己講。」

女房客最後簽下9千元的本票,說以後會一個月付2千元償還房租,但房東怒控女房客偷偷搬家,她把房間被弄得亂七八糟的照片po網,引發女房客不滿。

圖/TVBS

女房客:「昨天晚上人家傳給我,我看到我不會生氣嗎?妹妹,阿姨,你要不要把文刪掉然後澄清,不要我就直接上法院了,就這樣。」

房東po網提醒其他業者,認真女房客的行徑,以免跟她一樣受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東#垃圾#提告#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22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