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寶爸遭爆料才打掃 房東苦勸「反被嗆告」:你威脅我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08:06
台中5寶爸遭前房東怒控留下滿屋垃圾,圖為搬家前照。(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台中5寶爸遭前房東怒控留下滿屋垃圾,圖為搬家前照。(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台中27歲江姓5寶爸沒錢養育孩子,去(2020)年上網賣嬰兒車籌措女兒醫藥費,引發社會捐款聲援,不過接著卻接連爆出閃辭工作、搬家留下滿屋垃圾等,爭議不斷。而先前好心將房子租給5寶爸一家的林姓前房東更心寒,苦勸對方改善居住習慣,還被5寶爸怒嗆「你威脅我」揚言提告。
 
更多新聞:5寶爸沒錢卻閃辭工作 社工揭「街頭生存技巧」:很厲害

 

5寶爸近日在愛心團體幫助下,一家7口有了新的棲身處,新房東更佛心降租,想為他們一家減輕重擔,沒想到5寶爸有了新家卻忘了舊家,其前房東林小姐27日指控5寶爸在舊租屋處留下滿地垃圾、廢棄物及舊尿布,整個房間臭氣沖天,就連鄰居也抱怨,而5寶爸僅扛走主播送的新冰箱,就連當初要賣的嬰兒車也沒拿走。
 
更多新聞:台中27歲女也生5娃 質疑5寶爸有企圖:願幫助他小孩

對此,前房東林姓小姐數度連繫要求5寶爸把房子清乾淨,但對方卻不斷推託,先是說孩子發燒要改期,後來又說孩子燙傷又送醫,昨日半夜才終於把房間打掃乾淨。根據《中國時報》報導,5寶爸後來會甘願清理是因為新聞報導,而對談過程中,房東苦勸5寶爸「要改善居住習慣,不然很難租到房子」,沒想到卻被5寶爸反咬「你威脅我」,甚至揚言提告,讓房東超傻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5寶爸#房東#搬家#燙傷#垃圾#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0864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