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加值500元 他不忍店員「白上班」店長舉動暖哭網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20:05
許多外食族相當喜愛方便又快速的速食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外食族相當喜愛方便又快速的速食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外食族相當喜愛方便又快速的速食店。近日有一名男子前往麥當勞消費,掏500元紙鈔要加值100元,不料店員操作錯誤,誤儲值成500元,由於後續還安排其他行程,因此希望能拿回多餘的部分,不料儲值進去的錢無法退還,正當他擔心店員要自行吸收400元之際,店長做出暖心的舉動。

「謝謝麥當勞的招待」!該名男子3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前往麥當勞消費,不料店員誤將支付的500元全加進點點卡,起初原PO不以為意,畢竟往後還可以使用,不過,礙於之後還安排其他行程,勢必須使用現金,因此希望店員能夠退還400元,「但店長來操作時後來發現,儲值進去的錢是不能退款的」!

 

原PO舉動超暖心。(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隨後店長拿400元現金給原PO,誤儲值的400點也免費送他,當下心想店家未免太大方,不過後來覺得不太對勁,「我詢問店長這筆帳該不會是從剛剛的員工薪水裡扣吧」,隨即將400元還給店家,深怕那位員工因疏忽白白上班3小時,「我花點時間跑一趟回家拿錢可以,但千萬別懲罰扣他薪水」!

怎料店長聽聞後立刻跑進廚房,拿一袋食物送給原PO,感謝他體諒服務業辛勞,最終原PO仍加值500元,額外獲得免費餐點,當作店家對於操作疏失的補償,原PO也直呼,「大家出來工作都不容易!謝謝服務業的朋友們,你們工作辛苦了」!

 
此文一出後,網友相當感謝原PO的體諒,「好心人」、「同理心的人會有好報」、「其實員工滿容易儲值錯的,常常拿100要儲50,員工都會全部存進去,他應該會很感謝你」、「人間處處有溫情,謝謝你的體諒」、「你的同理心已經多到滿出來了」、「店長有責任感,你也超好人,這社會就是要這樣互相尊重才會好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麥當勞#速食店#店員#點點卡#儲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68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