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人員到客戶家掃除 竟翹腳、躺沙發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23:31

過年要到了,許多民眾都會預約清潔公司的清潔人員,到家幫忙大掃除,但新竹有民眾指控,24日時找了清潔人員,但對方遲到一個多小時,甚至還直接躺在他們沙發上,甚至把腳翹在茶几上,讓民眾直呼太誇張,對此其他清潔公司說,一般都會和客戶保持溝通,也會建議民眾在家裝家用攝影機。

圖/畫面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無論整理床單或是拖地,清潔師傅都相當熟練,春節要到了,許多民眾都會預約清潔公司,到家裡幫忙大掃除,但新竹就有民眾指控,清潔公司師傅,不只遲到一個小時,還把客廳當成自己家。

民眾說24日時,預約請清潔公司的清潔人員,到家打掃但對方遲到,還趁她和先生出門時,躺在沙發,甚至把腳翹在客廳茶几上,吃完的便當餐盒也丟在她家垃圾桶,民眾說事後和清潔公司反應。

圖/翻攝臉書

民眾認為當初預約時,為了避免時間強碰其他客戶,已經先配合公司匯款,還會發生跟其他客戶時間重疊這種狀況,他只能出門,但清潔人員卻大喇喇地躺在沙發甚至翹腳,真的太誇張,而詢問其他清潔公司。
 

其他清潔公司經理謝莉婕:「我們公司的話,其實我們都會不定時的,去做一個檢查跟巡查,那就是可以跟客戶,做一個很良性的溝通,那如果在允許的範圍之下,請消費者看能不能裝一個,攝影錄影機,這樣子可以保持跟清潔公司,做一個良性的互動的部分。」

圖/TVBS(非當事人)

另外也有公司,為了避免客戶時間重疊,推出app讓民眾上網預約,還有評價機制,清潔人員工作態度如何,一目了然。

這回新竹這名民眾想在年前大掃除,結果看到這一幕,真的是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節#過年#員工#清潔#大掃除#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7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