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不準女兒回娘家 母控親家「憑什麼」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6:58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原本是一家人團圓的日子,但一名母親卻難過地說,原本女兒打算過年娘家,但男方家卻一直唉唉叫,不讓女兒回來,讓她實在忿忿不平,嘆道「親家為什麼要這樣子呢,我女兒也是我的寶貝啊…。」

更多新聞:女友仍和17歲弟共浴睡覺 他抓狂提分手「不懂自愛」

 

該名母親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發文表示,「今年過年快到了,我很想我嫁出去的女兒跟在外地工作的兒子,他們都在離家裡很遠的地方,所以每年過年都是我很開心的日子」,她一心期盼全家能早日團圓,沒想到前幾天卻接到女兒的電話,通知她「今年可能沒辦法回來了」。

更多新聞:離婚再嫁被婆婆嗆「二手貨」 新娘2句話神反擊

原PO一聽,整個心頓時墜入谷底,連忙追問原因。女兒無奈地說,因為婆婆一直唉唉叫,抱怨「小孩都已經出生了,幹嘛還要過年回去?娘家就平常找時間要回去,就再回去就好了!沒有說一定要在過年就回去吧!」所以今年才無法回娘家。
 

婆婆這一番話,讓原PO實在無法接受,忿忿不平地說「平常我女兒想回來,她婆婆也會在那種找各種理由阻饒…唉,到底憑什麼?我也很想我的女兒啊,做媽媽的我心情真的很難受,親家為什麼要這樣子呢,我女兒也是我的寶貝啊…」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

貼文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的共鳴,不少人紛紛留言回應「我是妳,我會親自去婆家帶回我女兒」、「養那麼久卻是別人家的傭人,如果我是媽媽一定很火」、「最賭爛那種不給媳婦回娘家、卻要她女兒常回來的那種婆家」、「為什麼回娘家要經過婆家同意,告知是尊重」、「是嫁女兒不是賣女兒」、「憑什麼自己的家不能回去」、「第一次就要硬起來,不要通融,不然以後變成理所當然」。

但也有人認為,女兒應該要有點主見,否則很容易被婆家牽著鼻子走,而且女婿這時候的態度很重要,「女兒也要有自己主見啊,怕什麼,勇敢一點」、「這個時候老公也非常重要,要出來幫老婆講話,想想老婆的感受,如果女婿是個媽寶不吭聲,那真的很沒用」、「女兒自己是關鍵,我們上門把人帶走這戲碼其實沒有作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娘家#過年#媳婦#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84

0.2315